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The Wonderful AGM~

今天的agm圆满落幕啦!
好开心!好开心!
我们被officer邀请去他的不知道什么宴会表演!在9月呢!
woots~还有3个月的时间,要好好加油!
我觉得我们今天的表演很完美!因为整场都是喜剧。看到ajk,senior and officer的笑脸,我心里就涌上满满的满足感~~

form5要毕业了呢~好舍不得啊~
不过,这一届的ajk,我觉得有莫名的亲切感呢!应该是30大队比赛期间的training,把我们的关系变好了吧!跟AC们的友情也不错哦!原来,这就是我在寻找的感觉啊!团体生活真棒!

今天10点就结束了!我们一起庆功!去mamak档吃东西!AC叫roti beranda之类的,我们NC大部分喝milo ais!一面像这样聊天的感觉真棒!他们很幽默~哈哈!

我们的庆功宴结束后,返回学校。倒回去学校不知道要做什么?有些无聊的发呆,有些聊天,有些弹guitar,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想要打电话回家?我想,这是一种默契吧!
好了!期待这一届的ajk带来不一样的ST.JOHN!

期待,崭新的未来!
ST.JOHN万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