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我的世界是黑暗的。

我一直以为,我的世界是黑暗的。
因为帖子那件事,我好不开心。我没信心。
爸妈,好厉害,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躲在房里,躺在床上,突然觉得,渐渐地被黑暗吞噬。里面,一片灰蒙蒙,看不见阳光。那一瞬间,我绝望了。

没有人,没有人,愿意窥探我内心的世界。没有人,愿意了解我内心的世界。每个人,只会从我表情里看到静静流畅的悲伤,没有人想知道我到底在悲伤什么。

那时候,我在想,真希望以后,我能找到一个能了解我,时时刻刻留在我身边,守护我的人。然而,现在这个位子是——家人。
我相信,以后,将会有一个我重要的人,出现。
然后,爸妈,进来陪我聊天。那时11点多,晚上,最后只剩下妈妈陪我,留到1点,凌晨。妈妈;双鱼座,爸爸;山羊座。

那一刻,我是知道的,我的世界,其实并不黑暗。
至少,有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两个人,陪我,一起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