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书展走透透!~∮The Mines

昨天,去书展了!哈哈,好开心!
昨天是最后一天,我发现,不管什么活动,我都是临时才去的呢!

这次的书展,我觉得没什么东西走呢!也不知道要买什么?全都好贵啊!不过,有好多卖漫画的摊子啊!海报,CD,吊饰,周边产品之类的,好多哇!唉!可惜,只能看,真不能达成我的欲望呢!T.T

所以,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走完了,理所当然地是回家了!我Daddy更厉害,10分钟就逛完了。嘻嘻!当然是“走马看花”咯!其实他不想来的啦!只是受不了我从一个星期前就求他了,无奈之下答应的。呵呵!我的办法真高明!不行,要赶紧和凯俐炫耀才行!当然还有:美薇,妙璇,绘熙和全部好知己!

不过,还是好多人啦!竟让我惊讶的是,吊饰平时卖RM3,4,现在竟然卖到RM22!好吓人啊!是正版吗?

好好等着吧!年尾,一定,一定,我会在来的!到时候,希望是不一样的书展吧!

我发现,我喜欢上写blog了。把我每一天的心情写下去的感觉,好棒!虽然follower才几个,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我不是需要关注者,我只要知道有人愿意把我写的每一个字,每一篇心情都认真地看一遍,而且是打从心底支持我,真诚的喜欢我笔下的文章,那就已经很开心了。

不过,这种关注者,应该已经很少的吧?

没关系,因为,我还是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