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自私。

你们大人,总是这样。
一味的觉得只有你们的事情很重要,那么,我的事情就不重要?

是,你们工作,赚钱很重要。什么事情也绝对比不上你们的工作。

什么叫,那些不重要的活动不要参加?就因为你们的一个决定,一句话,你们知不知道会影响到我整个人的情绪?
我想参加。不管重不重要我都想参加。因为,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因为里面,有我们共同创造的回忆,因为有他们的带领,才会有我们这一届的成员。就因为他们即将毕业,委员的位子就要传授给下一届了,虽然他们毕业不关我们的事,但对我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事。因为,我想,他们心里也很希望我们出席吧!-------Last Event.

有时候你们真的很自私。明明可以的,明明有机会的,但到最后,都亲手被你们摧毁。心,会碎。就像,不管阳光多么温暖,但都回坠落到黑暗的深洲,被黑暗吞噬。

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我生气自己为什么不能坚持到底,生气自己为什么总是被你们的决定左右?这是我自己的事,应该由我自己来决定,不是吗?为什么我一定要配合你们,你们却不能放下自己的事情来配合我?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好累,真的好累。

我不想坚持下去了,不想再跟你们吵架。但,我却不能放纵自己不去想。明明不去想,就不会痛;头也不会轰一声炸开。
答应的事情,总是做不到。
是你们不想去做,还是没办法去做?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不要给我希望和承诺。

什么都没办法,这样下去,会不会被朋友孤立呢?
我,不知道。。。

也不敢去想。

或许会吧。。。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