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今天的心灵谈话~

今天,natasha很不开心。因为成绩很不理想。其实她前几天就是这样了。她告诉我跟我谈心事时,觉得我的话都很有道理,她听了很安心,很舒服。我很高兴,因为我说的话可以恢复成她以前的样子。
但是,只会安慰别人,却不能治愈自己。

今天上kh的时候,我跟绘熙,natasha坐在一起聊天。我们聊了很多,对他们,好像有更深入的了解。绘熙有哥哥,我也想有一个哥哥。比起姐姐,我更想要哥哥。姐姐虽然也很好,可以谈心事,但我觉得哥哥可以保护我,是让我觉得幸福的事。
我理想的哥哥是学业要优秀,要帅,要会保护和关心我,别人欺负我,哥哥回帮我讨回一个公道。可是,好像太理想化了。因为聊天的过程,我意识到了,忘了,哥哥也是人,有他的人生,也有缺点,不是全都是完美的。是不是我小说看太多了?应该是吧!因为没有安全感,强烈的不安。

而且,我也在为只有我一个人努力而我弟弟根本没有付出努力而感到难过。虽然我觉得这样的感觉很不对,但没办法不这样想。因为,弟弟的成绩每一次都是不理想的,爸妈看了,表情也没怎样。对我,就完全不一样的。我记得我上一次的数学刚好及格,妈妈知道了,还说退到很够力,然后把我吐草了一番,那时候我的心很受伤。

就在刚才洗澡我发呆的时候,我想通了。发呆:不是在想事情,就是什么也没有想,我是这样认为的。我在想,爸妈或许过问我的成绩,应该是对我的期望高。那么,我不应该对我弟弟感到不满,我只要知道,我现在的努力是为了我的未来,这样,一切都是值得的。懂得这样想,我舒了一口气。果然,血缘是伟大的血脉。

今天,我为《秘密花园》疯狂!好感人啊!我跟着罗琳一起哭了。朱元和罗琳终于注册结婚啦!朱元对罗琳好体贴,好爱她。好棒!今天是最后第二集,好期待明天的大结局啊!





好甜蜜啦!♥





秘密花园是这样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