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今天的st.john's agm meeting...

我原本不想去的呢!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没有存在感的人。也不知道去了要做什么?我会不会习惯融入他们的圈子?
我想,我的想法是多余的。

一切,都很顺利。
以前我想也没想过,也不敢想,我会不会和他们相处愉快?
不过,今天我很开心。

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所以,我很开心。
我没想过,男生和女生可以相处得那么融洽,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
希望这种关系能一直持续下去。

希望和他们也可以变成好朋友。
好了,那么就预祝我们的默契和合作配合完美

期待表演!
期待AGM!
期待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Woots~Gambat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