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表演项目终于决定好啦!(一⌒)

之前在表演项目中,徘徊不断。
现在终于安定下来了。
我们现在要表演两个项目:1。大合唱;——周杰伦的晴天。2。跳舞。

啊~~~~~~~~好兴奋!希望这次的agm带来空前绝后的成功!!!
我最喜欢的是晴天的旋律。尤其是开头的音乐。凯儿和KP弹的guitar很好听,应该是这个原因吧!我喜欢上晴天这首歌。

希望我们都能培养我们的默契。我今天和明天都不能去排练,我觉得我好对不起他们。所以,我现在在尽力的弥补,那就是自己练习那首《晴天》。幸好,昨天叫他们把歌发送给我了。

好!~

那么!AGM成功!

加油加油在加油!
AC n Nc: All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