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微笑~^0^

妈妈说,最近我脸上没有笑容。我的心颤了颤。
是吗?为什么我没有感觉?难道是潜意识?还是,这是我自我保护方式?我不知道。
今天,补完习后,妈妈来载我回家,她说看到我没有笑容,她也说隔壁邻居也说我的样子每次都连臭臭的,还以为我是怎么了。这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不是很想说话。我会不会变得有些自闭了呢?

今年,新年的时候,我会外婆家过年。天蝎座的表姐告诉我,我没有以前那么开朗了,变得有些忧郁。她说以前的我,话比较多,跟表姐她们比较聊得来。我耸耸肩,告诉她我也不知道。她说我有点像她。她最近也很喜欢躲在房间里不出来,跟我一样。

我并非不想去参与外面的世界,只是觉得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很难形容。我在想,是不是太多事情正在左右着我,困扰我了呢?我自己也理不清。

或许,我在为我以后的去向而感到迷茫了吧!我最近都在烦恼着,要从哪里着手,去看待未来要做什么事情的我。因为这种格格不入感,我也不知道我失去了多少,还要在烦恼到什么时候。总想着要扩大自己的视野,但是,现在这样就好像封闭自己一样,该怎么做呢?

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不在感到迷茫?

帮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