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自尊心受创的一天。。。

我不知道我哪里弄到你不爽。
我也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
这只能证明你贱~!!!
怕伤了我的自尊心?那么我要恭喜你了!你成功的伤害了我的自尊心,需不需要我替你拍个手,显得你多么了解我?

卑鄙!下流!无耻!嘴巴贱!每一样你都有,真是非你莫属啊!
我就不信我卖不完那些帖子!什么倒贴?!哼!真是笑话!你倒贴都还没轮到我呢!不要以为自己有多帅,很抱歉,你让我觉得很反感,很想吐!

没错啦,我是长得不美,但我性格比你好上一百倍!!!至少我人缘好,还有人会帮忙我卖!我卖完了你都还没卖完呢!不要以为我不反驳你就是我怕你!那是因为我行事低调,不想让别人知道我高尚的品德!哼!神经病!

最让我失望的是,连我周围的朋友都有帮你的迹象,还一起笑话我,我真的很难过。第一次觉得友谊真的很不堪一击!友谊,是多么可笑的情谊!

原本,我以为可以忍着不哭的,但我做不到。一趴到桌子上就忍不住了。你这个人,根本不是人,不会看场合说话,只会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我看你这个人的道德水平真是一败涂地!哈哈!你真可悲呢!我建议你去看心理治疗师,要不要我推荐给你?费用可以打折哦!!!不懂怎样报名?哦!很简单的,我教你。你只要告诉她你认识我,她就会直接帮你打折了。很容易吧!不用太感动,这是我应该做的!

最后,我想说,愿你今年走霉运!走路踩到狗屎!不用谢谢我,因为这是你应得的!我没说愿你一生倒霉已经是很宽容了!看吧,我多么善良啊!我也知道!用你的宽心,心平气和的接受吧!bl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