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今天,感动的一天。。。

我没有后悔来今天的agm.(anual general meeting)
agm,agm,agm...终究会来啊!不管多么不想,还是会来。因为,它就像传宗接代一样,大的传给小的,小的,在传给小的,一直这样延续下去。虽然没有的去kutip,不过,我一点都不后悔,这是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12/13(今年的form4)的ajk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散漫,很不负责任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我在想11/12(今天卸任的ajk,khong yik fei,teh liang jing他们)的ajk,那么一致的在强调,要教好junior,应该就是对以后选ajk的时候,要经过的一个过程吧!

今天,好多人没听完khong yik fei的故事,就先走了。

我轻轻的闭上眼睛。并不是因为很闷,想睡觉,而是希望自己更加能够的去仔细了解他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件心情,每一件事。
虽然在别人眼里是发闷无味的,但留在我心里的是他真实的故事。意外的,觉得自己很容易去理解。并不是因为生同感受,只是觉得此刻他所说的都是他经历过最真实的故事。
我觉得,我很庆幸,因为我留下来了。知道了,他从form1到form5走过的这段日子。真的好不容易,好难。当然,中间有和朋友吵架,一段友情的开始,领导能力,等等。很多。
我觉得,好多人只看他的表面,就判定他有多厉害,有多优秀;没有人知道,他优秀的背后,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汗水。当然,我相信,form5的那些ajk是知道的。知道他的努力,知道他的汗水,知道他满脑子都在想着`how to improve pps',听了他的故事,我很感触,眼泪含在眼眶,不舍得掉下来。他是我认为做的最好的pps pengerusi,也是一位最好的senior.

Teh liang jing senior(ketua penyelaras)也是。他也是有和我们分享他的故事,算是吧!他也讲了好多。他跟khong yik fei的事情,他跟leiu kok wei(ketua informasi)的事情。还跟我们讲他要感谢的人:khong yik fei,chou xiao ying(setiausaha)_,leiu kok wei.

今天,真的是充满感伤的一天,也是要过去的一天。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泪水,只是不想让它掉下来。今天的ajk,没有几个在哭,或许他们在强忍着吧!
知道了,他们背后的努力,知道了他们背后要面对的庞大的这个团体,不知道为什么很辛酸。原来,他们都是从磨练中成长的。他们的友谊,都是从每一次的activity累积起来的,变得更加坚固。

好吧,那么最后,给自己一个进pps的目标。

希望我们这个form,更加融洽,以后,创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团体——pp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