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坚强的定义。。。

坚强的定义,

是永远不要逃避,

要认真,

坚强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要好好的—

去!!!
好可惜,我发现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到底,怎么样才叫“坚强”?有谁可以告诉我?
或许是习惯待在角落里了吧?总是习惯躲在黑暗里哭泣;总是那么懦弱;总是逃避现实而不选择去接受;总是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孤单地,悄悄地去承受所有的伤痛和悲伤。我,厌倦了。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没自信。自信,那是什么东西?如果要说骄傲的话,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自己觉得骄傲的东西,因为我没有自信拥有那么了不起的骄傲。
至少,我很清楚,我自己。想做回那个所谓的“自己”。如果说自己是擅长伪装了呢?那么,要怎样做回自己?只是走自己的路,跟着自己的风格,步伐,会不会找回原来的那个自己呢?我不清楚,也没想过要去弄清,因为会越弄越乱,我是这么认为的。
嗯。坚强。
必须要坚强。

一定要坚强。

坚强了,有什么用呢?是不是坚强了,就会达到像梦想这样的顶端?

夜,那么深。
星光闪烁。
星空下的我,像是在迷惑的小孩,寻找着坚强的定义。
一定,一定会找到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