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The Rose&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绘熙谢谢你!这两首钢琴曲超好听的!~

我超喜欢的~

最近真的太迷钢琴曲了啦!!!!!

钢琴万岁!
绘熙万岁!~

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两首钢琴曲吧!~

那么,路过的朋友请一定要留步,用心倾听哦~

当然,急得要关掉旁边的音乐呗!~

绘熙,right here waiting那首歌是很久了的歌,我daddy很喜欢,所以我去找了他的钢琴曲。旋律很不错,你可以去听哦~

                                                                  BY;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