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心の旋律~♥


我post了不同版本的《心の旋律》。这首歌,从第一句开始就已经很震撼了。

我的心都颤抖了一下~果然是心の旋律,就和名字一样!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的感觉一样呢?

希望能够找到知音吧~

第一个视频是2个人的合音,很不错哦!

第二个视频是5个人合音,感觉很棒!男生的声音融入女生的声音恰到好处。

我超喜欢~

希望路过的朋友也来感受一下吧!

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呐!

当然,记得先关掉旁边的歌。
请用心倾听,听出所谓的震撼吧!
是心,“怦怦”跳动的声音哦!
谢谢~♥


                                                                 BY: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