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A wonderful Song &The Best Lee Chong Wei♥

李忠伟!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心中的偶像!
你已经尽力了,一切都已经过去。没有人会责怪你,每个人都会深深的敬佩你!一路走到这里,有今天的成就,真是辛苦你了~你是我们心中每个人的骄傲!


我相信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过程中付出的心血与努力,我们都有目共睹的,我们都能体会。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把马来西亚迈向那么遥远的国家。




也请你不要感到自责。你已经尽了你最大的努力,那已经足够了。你背后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虽然我们不能体会,但能够感受到~~~我为我们的国家有那么一个优秀的运动员感到深深的光荣!


没关系~没关系~期待下一次的奥运还可以看到你为马来西亚夺冠!我们有的是时间和机会。请你好好保重身体,不要累垮噢!


我们Malaysia的骄傲!——Dato'Lee Chong Wei !!!







                                             ♥By——夏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