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晴空——哭过的天空。

今天,心情`莫名的失落。
终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可是还是很不甘心!为什么呢?
我终于意识到,我并非想象中乐观。

曾经我为可以乐观对待每一件事而感到自豪,不管是多么痛苦的事,我都回很快从痛苦中乐观起来。
是的,不管什么事情。
其实,根本就不是。
是自己一直在逃避。所以才会摆出嘻嘻哈哈的样子,因为我压根儿不想别人知道。知道了又有什么用?难道问题就会不见了吗?只会增加别人的烦恼,受自己的影响,跟着自己瞎操心。
好吧!或许真的会。
其实,我真的很失望。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很失望。

今天,下雨。
跟我的心情一样,飘浮不定。
每一次都是这样,应该放弃的人,总是我。
每一次,我都活在别人的影子里。
没有人会真正有一次正眼看着我。哈!原来我不算什么。
我可以放弃,不去。
如果是为了团体的利益。
我对自己说:哈!其实没什么的啦!不去就不去嘛!爸爸说得对,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也没有分别的啦!他们决定就好!反正习惯了,因为每次该放弃的总是我。
嗯。。。没。。。什。。。么。。。
对啊!我不像其他人一样,受重视。也不是什么风云人物。就算悄悄离开,也没有人会在意或者发现的。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小事一桩,习惯成自然了,没什么大不了的。真的。
我知道,上天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自然有他的用意。
可是,我活在这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
有意义吗?我疑惑了。
以前,我是认为有的。

刘佩琳啊!刘佩琳!你真是不堪一击啊!原来你并没有想象中坚强嘛!每一次对自己说坚强,还不是没做到,或者说没勇气做到。
我很快恢复过来的!因为,我一点也不介意!
这种令人伤心的事,我只要看一整天的小说,听一整天的音乐,很快就会恢复过来的!没错,我的士气一定会再回来!


别介意,别介意。你一点也不介意!
很快你就会忘记。就让他们去吧!
如果多了你一个会是一个负担,一个麻烦啊!这样的话,何必呢?让别人难堪,自己也不好受啊!就这样吧!
我看,我是不是应该重新鉴定一下自己呢?
退出那么多人的世界。
我想角落或者阴暗的空间比较适合我吧?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也不想当坏女孩啊。。。
(苦笑)

我一定会像哭过的天空一样,恢复成晴空的。

一定。


                                                             BY: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