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真的很累。。。

嗯。。。

经过这整个星期,我轮回转世了。呃,简单的说,就是我回来了。

为什么说回来呢?因为我从黑暗的世界回来了。那是一个,只有黑暗的世界。

是的,我处在考试的黑暗中。

正确来说,好像自己的努力,都逐渐在流失。让我感觉到,其实努力又有什么意义?结果也不是这样。。。这个,命名就不是我想看到的结果啊!

现在,我觉得有些努力,不见得有收获。虽然,我不想这样想。其实,真的很累,我倦了。不是疲倦,厌倦。



真的,觉得很失望呢!

傍晚,我看着太阳下山。不知为什么,心情起伏很大。就像海浪一样,汹涌澎湃,很激烈。那时候我想,这就是我

现在的心情吧!总是,没有人,能够理解。如果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心情,哪有多好,这样,心,就不会受伤,

流血。




晚上,我坐在同样的地方,迎接这月亮星星的来临。

望着黑暗的天空。看着星星月亮耀眼的挂在天上,正大光明的发光。

什么时候,发光的人会是我呢?

我累了,因为,我还是找不到属于我那一片灿烂的星辰。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好讨厌,好讨厌。
什么时候才能改变自己,变成以前的那个自己?

我想要做回我自己。

伪装太累了。

真的很累。



                                                              By: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