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双鱼座传说———金苹果♥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说过《金苹果》这个希腊故事?

据说,那是一个很古老的传说。

也是,双鱼座的故事。

看过这个故事后,心情异常激动。

可能觉得,不太真实吧!

好吧!
故事内容如下:

金苹果最重要的一次出现,是在人类英雄帕琉斯和海洋女神忒提斯的婚礼上。众神均受邀参加婚礼,唯有不和女神厄里斯没有受到邀请。厄里斯怀恨在心,在婚礼上将一个金苹果呈现给宾客,上面写着“送给最美丽的女神”。赫拉、雅典娜、阿芙罗狄忒为了这个金苹果争执不下,其他神祇害怕得罪女神都不敢发言,天神宙斯让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做评判。
  三位女神为了获得金苹果,分别开出诱人地条件:赫拉他给他无上的权利,并保佑他做一个高高在上的统治者;雅典娜愿意赐给他智慧和力量,鼓励他有勇气去冒险,闯出一条英雄般辉煌的路;阿芙罗狄忒答应让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子爱上他,并做他的妻子。帕里斯想来想去,觉得权利和统治他等以后继承他父亲的王位就可以了,英雄的道路他自己有的是一身好本事大胆去闯,但爱情却不是每天都可以遇到的。于是就将金苹果给了阿芙罗狄忒。后来,帕里斯在阿芙罗狄忒的帮助下拐走了斯巴达的王后——美女海伦,从而成为了特洛伊战争的导火索。

(阿芙罗狄和维纳斯是双鱼座的守护神,守护星是海王星哦





传说2——


美神维纳斯带着心爱的儿子--小爱神丘比特,盛装打扮准备去参加一场豪华的宴会。在这个宴会中,所有的与会人土都是天神,称得上是一场“神仙的盛宴”。

  众女神们一个比一个找扮得更为艳丽,谁也不想被其他人给比了下去:至于众男神们,则是人手一支酒杯,三五成群的在高谈阔论。而顽皮的小朋友们,早就已经按奈不住,玩起捉迷藏来了。

  当整个宴会逐渐进入高潮,大家都陶醉于美味的食物,与香浓的醉酒中时,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破坏了整个宴会的气氛。这个不速之客,有着非常狰狞的外表,以及邪恶的心肠,他出现在宴会上的目的,就是要破坏它,很显然地,他已经达到这个目的了。他伸手把摆设食物的桌子推翻,把盆栽摔向水池中,还用可怕的表情,吓坏了在场的每个与会者。大家开始四处乱窜,原本美好的宴会,竟然变得如此惊慌失措,尖叫声、小孩子的哭声不绝于耳。

  这时候,维纳斯突然发现丘比特不见了,她紧张的到处寻找,也顾不得那位不速之客的存在了,维纳斯找遍了宴会的各个角落,终于在钢琴底下,找到了已经哧得混身发抖的丘比特,维纳斯不禁赶快将丘比特紧紧地抱在怀中。

  为了防止丘比特再度与她失散,维纳斯于是想了一个方法,用一条绳子将两个人的脚绑在一起,然后再变成两条鱼,如此一来,就成功的逃离了这个可怕的宴会了。






鱼儿朋友,看了这些传说,你是什么滋味的呢?会不会和我一样激动?这是我在图书馆找到的两篇关于双鱼座传说的故事。我好开心,也好自豪自己的星座是双鱼座呢!~
                                                     By;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