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阴天的心 :(

昨天的天空,晴→阴。
我的心情也是晴→阴。
放晴了,我的天空还是阴的。

好难过。。。心,好疼,好难过。
回到阴暗的房里,我忘了开灯,就这样倒在床上,然后,大哭一场。
哭得很小声,但有抽泣声,就怕被弟弟听到。
那时候,我,只想要把全部的委屈都哭出来。
告诉自己,哭了,就会忘记,明天会更好。
但,我果然还是不行。

晚上,爸爸带我们一家出去吃东西。我好内疚,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摆着一张臭脸。美味的食物都被我糟踏了。
我知道爸爸很快就看得出我心情不好,在努力让我变得开心,我却不领情。
当弟弟和妈妈去叫东西吃的时候,我忍不住了,只告诉爸爸,今天让我不开心的事情。
所有事情吐出来了,整个人变得轻松了。
爸爸听我说,很安静。
然后他告诉我:“那是别人的嘴巴,他要讲是他的事,我们管不了。你现在已经是中学生了,这些事情常常都会有,要忍着。”
听了爸爸的话,感觉没那么难过了。
说真的,至从上了中学,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没告诉爸爸,包括那混蛋的事情。

其实我并非介意kh那件事,只是突然想到后果罢了,再加上原本就心情很差,不知道为什么委屈的哭了。
后果=班上讲→全班懂→话题。
我不喜欢别人把我当话题。
很奇怪,这种情况每一年都会发生在我身上。
摆脱不了。
希望我的天空永远都是晴天,
永远都不会下雨。




                                                            By: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