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单纯的表情~

前几天,婉萱告诉我她作的一个梦,梦里,有他和她。。。
看见她那一脸童真的表情的慢慢述说着她的梦,我,有些不忍心破灭她的幻想。

虽然心里直觉得知道,实现梦境是多么困难的事情,但,看见她那单纯的样子,我忍不住想给她勇气和希望。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

所以,我们不清楚以后的我们会度过怎么样的一个岁月。
只要有希望,梦想就离我们不远了吧!

虽然,那将会是遥不可及的愿望。

但是,只要心里那份坚定的感情不动摇,依然存在,那么,就算实现以否,也没遗憾了吧!至少,心里曾经住着这样一个他。。。

婉萱,

         祝愿你,梦想成真。=)

2 条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