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好闷啊~囧

好闷啊!!!!!
两个弟弟去朋友家玩了,爸爸妈妈去店了,一个人在家不懂要做什么?

玩电脑了看戏,看戏了玩电脑,反反复复做着同一样事情,好闷啊!!!

老实说,今天是最后一天放假了呢!好舍不得你啊!为什么你要过的那么快?回去学校读书的日子又来了呢!忧闷地说。。。

最近我新交了一位朋友,我觉得我们很和得来,她和我一样3月生日,又是双鱼座,想法有些悲观,我觉得我们会成为无所不谈的朋友呢!她有开了一个专业叫《欣声》,坦白说,我很喜欢她写的东西,我觉得每一个都很适合我。。。

好吧!要写小说又没有feel,感觉还没有来呢!要在加把劲!刘佩琳!加油!加油!加油!Gambateh!~ ^0^

好了,我要努力一番了呢!唉!该死的数学,真的让我感到心烦呢!回校还要担心我的数学成绩呢!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