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其实,我好喜欢这句话!没错,生命是我的,我只为我自己而活~
但是,好多人,都是为了别人而活一样。。。每当那个重要的人不再的时候,就自暴自弃,就像生不如死一样的生活。。。

我可以感觉得到,强烈的感受得到这是一种很痛苦的感觉。我在想,如果是我的话,会不会也像他们一样,扮演着同样的角色呢?

纵然,离开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曾经的回忆只能变成记忆,一起面对的点点滴滴,也已经是一种过往,只能慢慢的留恋,存放在脑海里,变成永不磨灭的烙印。。。

但是,只要能够从黑暗里走出来,勇敢向着阳光,吸收温暖的空气,或许,就会得到解脱了吧!只要`试着去相信,迈着坚定的步伐,未来的一切,每一天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虽然没有了过去,但,还有着未来。。。

等待着我们去创造的——新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