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我对你感到失望~:(

不要讲到自己将伟大!不要以为senior被罚你就假装好人一样!在我眼里,你只是假惺惺!!!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酱得空!不用补习,不用休息!只能迁就你,但是谁来迁就我的时间!?我已经被爸爸骂了很多次没有去补习了,你有这个本事就骂回我爸爸啦!不知量力!

如果你认为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候补可以代替我的位子的话,就让给她啦!我看比赛会怎么样!讲道酱厉害,平时不看你酱勤劳!好声好气跟你讲,你又不爽,用比较重的语气跟你讲,你又讨厌!拜托你啦!性格不要酱偏激,酱夸张,这样只会弄到人家越来越讨厌你!你以为你得人缘很好啊!

是啊!都是我活该!早知道自己不要心软,答应来training,就不会搞到今天这样。是你的态度弄到我很不舒服!根本就回不到我们从前的日子了!我承认我也有错,不过不够你错!枉我以前把你当成好朋友看待,给你安慰,信心和鼓励,可是你回报了我什么?你的回报就是用语言来重伤我吗?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受伤?!

我不期望我们能回到从前,但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成为好朋友!是你让我觉得对你感到失望!

祈求,
          改变。。。
我相信我现在只是一时之气,之后,我会慢慢接受你,等你改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