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虽然比赛输了,但对我来说,这些日子是我重要的财富!

我知道比赛输了,每个人都有一道伤痕-----一道自责的伤痕。
每个人心中都有遗憾,我有,你有,她有。但,我并不后悔,参加这次的比赛。。。
至少,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已经慢慢地成长了。从小小棵的幼苗,变成了一颗充满丰富的果实的树。比赛结束了,一切将恢复原点。但是,有一点,我们都改变了。因为,认识到了全部好的senior!

过程虽辛苦,因为经历过整个过程,有泪水,有欢乐,有不爽,有吵架,有困难,有悲伤。但,这是我们必经之路,也是我们所有人的财富。
我知道,我们每个人现在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明年的比赛一定要拿第一,把冠军宝座夺回来!我相信,凭着这一个信念,我们会加倍努力,迎接着下一个挑战。

我想对每一个senior说,包括commander:对不起!你们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但结果却只能令你们失望!请你们,期待我们明年的比赛!希望,明年,能为你们兑现这个承诺!
因为这个比赛,我相信,我们的时间都过得很丰富,虽然会被爸妈骂,但training的过程都是充满精神和汗水,皮肤也会被晒伤,但这个更加令我们知道我们付出的努力一切都是值得的。虽然结果并非如此。。。

和朋友的友情变得更加好了,还有一个很好笑的花名---pillow!这些一起相处的日子,不管是谁,都是我重要的时间和回忆,我相信,会停留在每一个人的记忆,也不会忘记每一个senior.

愿:senior们健康,快乐。
我相信以后的日子,因为回忆里都是你们,我会过得更加踏实。。。

欢喜相聚,欢喜散场,期待欢喜再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