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回归。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各位,今天终于有时间更文了!!~((555,好感动


话说,已经进入2月份的月中了呢~
每天都是在作功课补习训练中度过的~机器人哪机器人哪~
功课不会做怎么办呢?——抄!
补习想睡觉怎么办?——死命撑着不要给眼皮垂下!
有时候回到家真的累得不行干脆倒在床上就大睡特睡起来了~((什么事情全都睡饱再说!
真是烦闷的高中生活啊~~~
话说,有些失望,以前期待的高中生活应该再更加精彩才对。
可是今年的高中生活除了一堆做不完的功课之外,还是一堆做不完的功课。
大家的高中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新年的事情就不更了,懒惰一词已经可以概括全部的原因。~~~~~(QAQ 哎!~难得上来一天的说!!

有时候人就是犯贱,在失去过后才知道什么叫后悔~♥
今年就是高中一年级了呢,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啊!亲们~♥
现在年头就已经忙得团团转了,我不敢想象我可以一直这样到什么时候?
什么SPM FORMAT ~全部见鬼去!!!
压力真的好大。
有时候很困惑,自己的坚持到底是为了什么?
自己的梦想又是什么?
自己的学业又是那根葱?
啊~~唯有一点我很确定,那就是——
我们从六个人的热闹变成四个人的孤胆了。=C
 嗯,以前美好的回忆已经不复重再,只能执著的,固执地,害怕地,小心翼翼地把它保存起来,只因为害怕最初的我们已经今非昔比。
现在的我们已经更加成熟了,长大了。或许是因为这样,所以任何事情都可以变得坦然地面对。
并非代表,我们不介意,也不难过。
只是习惯用坦然来面对一切的不自然,一切的改变。
老实说,开学第一天就已经隐约有个预感,我们6个人不会全都在一起,只是不确定,缺席的那个人会不会是我。
依稀记得,6个人的气氛有些无形的沉重。
结果不出所料,却也是晴天霹雳的。
结果出炉的一瞬间,有些慌乱,不知所措,原本应该消失在6的人的世界里的我,竟然有个意想不到的结局。
我的搭档不在了,新的搭档顶替,但我没自信跟她相处得很好,虽然她是一个幽默的人,在我们6个人的圈子。
到现在,我认为应该是我杞人忧天了。


我们都逐渐在成长。
虽然不会时常在一起,虽然下课一起的时间很短暂。
但是,不会有人忘记谁,忘记任何人。
虽然一瞬间反应不过来,可是过后还是会发现每个人的存在。
珍惜。时光。
嗯,还有一个星期两天的补习。
其实我们相处的时间蛮多的嘛~(笑)
有时候我会觉得,曾经的6个人现在已经变成5个人了。


有一个似有似无,就像影,而我们已经不再随影。
前几天我的学校举办了华文创作比赛,这个比赛占了考试的5%。
作文的题目是《记得当年大家年纪小》。
看到这样的题目,其实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写。
然后,就开始了我感伤的第一段。
我的题材大概就是写像我的友情之类的?
类似吧,应该。

然后,老师的口试,oral和lisan,能够拖的都在拖。
其实我不知道要找怎样的演讲稿?太长又背不来,太短又不够三分钟。
然后,我们就在开玩笑说出去rap在老师面前“yoyoyoyo" yo个三分钟。xDD
真是个好主意。我笑了。又哭了。


然后,去年年尾看的动漫现在全部停看了。
现在我都很少上网,忙得没时间上网。
有时候累得懒惰上网。
最近一直很迷《名侦探柯南》,其实一直都有在追柯南,不过最近都在迷柯南的电影。
然后还到处去search柯南的opening和ending和movie的歌~大部分都超好听的~
我是十足十的柯南迷!新一和小兰万岁!请你们就永远在一起吧!♥
然后《东京暗鸦》持续追逐中。这部动漫真的很好看,亲们不看就太损失了,当然柯南也是。((推销中~~~~~


今天就到这里,小说将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希望下次更文的时间不会很迟一段时间,我会尽量上来更文的。
那么,sayonara,MINNA!


                                                                                         —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