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恋曲——Chapter 4 预先浏览

国际航空机场。
一个戴着深蓝色墨镜的男人从入关口走出,身后伴随着几名身手非凡的黑衣男子。
男人身穿黑色条纹衬衫,一手把白色外套搭在肩上,一手插进裤袋,脚步沉稳的走着。英俊的脸孔下是一面冷酷的表情,男人紧锁漂亮的眉头,嘴巴紧抿着,全身散发着冰冷气息。
他从裤袋里拿出最新型的智能手机,安静的看着待机画面的主角。
画面上的主角身体微微向右前倾,笑容甜美的笑着,背景则是满天纷飞的薰衣草。
然后,他淡淡的脸上扬起了连他也来不及察觉的笑容——
“蝶衣,我回来了。”

================================================================

维多利亚校门口传来了阵阵喧哗声。
一辆加长劳斯莱斯停在校门口。
一个身形提拔的男生缓慢从车里走出来,深蓝色的墨镜毫不掩盖全身冰冷的气息,缓缓地环视着眼前的一切。
“哇!那个男生好帅!他是谁啊?”
“不知道耶!看他的车就知道来头不小!”
“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去告白的话会不会失败?”
“冷冷酷酷的,好迷人呀!~”

男人无视周围的一切,眼神扫视着四周,寻找着一抹熟悉的身影。
不久,他从眼前经过的10个人里头找到了他日夜担心得不能入睡的可人儿。
眼见熟悉的身影即将越走越远,他忍不住朝那抹纤细的背影喊道:——
“蝶衣!”
沈蝶衣听见了熟悉的声音,疑惑的转过头。
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的面前,并且温柔的对她笑着。
沈蝶衣惊喜地看着眼前的男生,一阵阵无法言喻的喜悦涌上心头,她没有多加思考,便跳上前一把抱住了眼前的男生,兴奋的叫道:“少扬!”
巨大的冲击力倒至沈少扬频频后退,却拥紧不让蝶衣跌倒,他满足的笑到:“蝶衣,我回来了。”
四周鸦静无声,却瞬间爆发出阵阵吵闹的喧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呀!为什么慕斯乐团的主唱沈蝶衣会和那男人如此亲密?!”
“莫非他们是恋人?!”
“不要啊!虽然好不甘心,但他们好相配!”
“。。。。。。”
“蝶衣,这里太吵了,我们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好不好?就我们两个人,嗯?”沈少扬温柔的嗓音悠悠的传来,紧锁的眉头又回到脸上了。
“好啊好啊!少扬,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你怎么会回来?不是说过两个月再回来的吗?爸爸妈妈呢?他们过得好不好?我好想念他们哦!。。。”
沈少扬紧锁的眉头忽然消失不见,沈蝶衣喋喋不休的话语令他倍感窝心:“我的蝶衣呵,这些等一下再说。先告诉我有哪个地方能够让我们单独在一起?”
“哦,对哦!那就去我们练习室的阳台上好不好?那里很安静哦!我想他们不会打扰我们的。啊!对了,你们先去上课吧!下午的练习在老地方见!”沈蝶衣对沈少扬说了地点后,便突然想起,转头对慕斯的其他9个队员说道。
虽然对眼前的男生充满了疑问,其他慕斯的队员也只能把疑问埋藏在心里头,纷纷道别。
“那么蝶衣,下午见咯!”
“今天我有其他社团活动,会迟一点到。”
“蝶衣,下午的练习可以再多练几首歌曲吗?反正今天的时间很充裕。”
“好啊!今天的练习下午在说吧!大家再见!再不回课室的话就要上课咯!”沈蝶衣微微的笑着,心情很好的说道。
“那好吧!再见。”
“蝶衣也要赶快回课室啊!”
目送着渐行渐远的队员,沈蝶衣回头猛然发现月城薰还在自己身边:“薰,你不回去吗?”
“啊。。。嗯,就回去了。蝶衣,下午见。”暗自思考着什么的月城薰听见了沈蝶衣的声音,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而沈少扬也不自觉地盯着眼前的月城薰。
一阵阵熟悉感围绕在两人心间。
良久,互相打量着的两人相视而笑了。
“那么蝶衣,我先走了。别忘了下午的练习要听我新改编的歌。”
“哦。。。嗯!下午见。”正在疑惑两人为什么那么奇怪,耸耸肩,深蝶衣没有多加思考,目送着月城薰离开。
“蝶衣,走吧!带我去你说的那个地方。”沈少扬牵起沈蝶衣的小手,让他们的温度彼此相融。
“嗯!离这里不远哦!很快就到了!”如同以往熟悉的接触,深蝶衣暖暖的笑了。

++++++++++++++++++++++++++++++++++++++++++++++++++++++++++++++++++++++++++++++++++++++++

“原来蝶衣说的地方在这里啊?蝶衣选的地方很不错!”沈少扬环顾着四周的景色,缓缓地风吹乱了他额前的碎发,舒服得令他大伸懒腰。
“嘻嘻,少扬喜欢就好。少扬,你是不是又忙得没时间睡觉了?黑眼圈又加深了。”沈蝶衣担忧地抚平他凌乱的碎发,随即再抚摸他眼皮下的黑眼圈,心疼得她心如刀绞。
“没事,看见蝶衣就精神多了。”沈少扬拉下沈蝶衣的双手紧握着,彼此额碰着额,闭上眼睛享受着独处的时刻。
时间慢慢的流逝,他们独处的时间少之又少。
“少扬,这次回来待多久啊?”沈蝶衣享受这片刻的安静,嘴角微扬,眼睛紧闭的问着。
“不回去了。那里的事情已经办好了,等这里的一切都安排好后,我再带着蝶衣回去度假,蝶衣说好不好?”或许是心电感应,沈少扬的动作与沈蝶衣的如初一侧。
在别人的眼里看来,两人就像彼此相爱的恋人。
深深相惜。
就算这样一直维持着同样的动作却久久不说话,却已经能够让沈少扬几个月的疲累荡然无存。
良久。
沈少扬缓缓地睁开眼睛,眼角锐利地瞄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蝶衣,先回去上课吧!忘了跟蝶衣说,我跟蝶衣在同一间课室哦,等等我就过去。啊!还有还有,蝶衣你换了同座哦,同座是我,跟蝶衣一起我才能安心,所以就跟老师要求了,蝶衣会不喜欢吗?”沈少扬缓缓地对沈蝶衣说着。
“怎么会呢?!少扬跟我一起啊!我好高兴啊!那么我们就能每天在一起了呢!而且,我之前的同座都。。。都。。。”说道着,蝶衣纠结地揉搓着她的裙角,不知道该不该说出口。
“嗯?”沈少扬不动声色地观察着蝶衣。
“啊,嗯,没什么啦!那么少扬啊!我在课室等你哦,你要快点,真的要上课了!”沈蝶衣,笑嘻嘻的掩饰着心里想倾诉的话,笑着就想要跑开了。
他就是知道沈蝶衣旁边的同座有问题,才威胁逼迫着老师换掉的。当然,这些不用让他单纯的蝶衣知道。
沈少扬及时拉住沈蝶衣的手,缓缓地轻吻着她的额头,吻去她的不安。
沈蝶衣一瞬间放松下来。
沈少扬就算不在她身边,但却总是能够奇异地知道她身边发生了什么事,却也能够轻易的化解她的不安。
“那么少扬,我先走了,你要快点回课室啊。”沈蝶衣笑着,快速的跑开了。
“嗯。”
不久,躲在角落的身影缓缓地从黑暗中走出来。
月城薰的脚步停在沈少扬面前,沉默的看着他:“你还是没变啊。”
“彼此彼此。”沈少扬也同样打量着他。
“嗤,刚才看见你的时候真是差点认不出来,小时候的你和现在的你差别很大啊。虽说是双胞胎,但却是异卵双胞胎,果然你们不太像,所以没有什么人怀疑。”
“对啊,这样也挺好的,在外人的眼里没有双胞胎这个身份,我就可以保护她了,永远的保护她。”
“她很聪明却也很单纯,这个我想我们都心里有数。”月城薰若有所思地说着。
“嗯,话说,她认出你了吗?我知道她很迟钝,要她慢慢发现的话可能要花你一辈子的时间啊。”沈少扬轻笑着。
“也。。。是呢。”月城薰苦笑着。
“你打算瞒着她到什么时候?小心她被人抢走哦!最近她真的很抢手啊!连去个游乐园也能被一群野兽围着,我真的很担心哪。”沈少扬若有所指的盯着月城薰。
“这个嘛。。。我必须先向你道歉,是我疏忽了,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嘛,算了,这次回来是有重要的事情,这次事情的严重性关系到蝶衣,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忙,我想你会很乐意?”沈少扬双手环臂,提出了诱惑。
“说吧!”
“那就是。。。。。。”沈少扬缓缓地道出了他这次回来的目的。
月城薰听了以后眉头紧锁着。
“这件事该怎么做,你自己决定,我可以从中帮你一把,前提是。。。你是不是真心地爱着她,并且值得我帮助你?我想我告诉过你,任何伤害她的人,我绝对不会放过!”沈少扬挑着浓眉,观察着月城薰。
“我想你可以放一百个心,你应该知道,我从以前就没有想过要放弃她,以前是,现在也是。”月城薰坚定地说着。
“很好,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那么,计划就从明天开始,最新消息我会再通知你。我绝对要守住蝶衣的幸福,不管我的幸福会不会用来当筹码——因为蝶衣她啊,是我最重要的双胞胎姐姐。”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