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诗。

久违的更新。
世界在持续运转着。
每一分,每一秒。
从不停歇。
有人在高歌。
听,
这是我心中的声音。
功课好多。
怎么做也做不完。
口试,是什么?
lisan,又是什么?
我是谁?
你又是谁?
我在哪里?
这里又是哪里?
我迷失了自己。
音乐。
悦耳动听的音乐。
音符的飘浮,
是一首首动听的歌。
可是我,
还是找不回最初的童真,和,
干净的声音。
记忆。
我的记忆。
我们的记忆。
回忆。
我们的回忆。
已经,
不再随影。
却成了泡沫和
幻影。
倒流。
时光在倒流。
流逝,
到我未知的地方。
忆,在那里。
亲,在那里。
友,在那里。
而我们,
不在那里。
却固执的躲在封锁的角落里。
声音。
是谁?
吵杂的声音。
听不清,
猜不透,
人心。
善良,
险恶,
永远都不能,
在一个人心里,
共存。
幸福。
永远的幸福。
把幸福装进背包里,
带着幸福流浪。
下个转角,
幸福遇到爱,
爱就会带着幸福,
永远走下去。


                                                                                             -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