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小说公告=========

==========================公告=========================


在这里想告诉大家一声新年快乐!!!红包拿多多哦!
请原谅小女我只能上来一小段时间~
承诺过的小说第四章~请大家多多包涵哈~
哈哈,这里有一点小小的消息告诉大家:——
我的小说女主角和女配角换名字咯!~((鼓掌鼓掌~啪啪啪~
这个就要说起某一天晚上我做梦然后名字跳出来,再然后我就想换掉了~
我知道很废~咳咳~你们可以无视没关系~
好啦,在这里先介绍一下下~~~~~
女主角:沈蝶衣~
女配角:林黎美~
名字很文雅有木有?!((:自恋~滚~:QAQ
其他的都没有换哦~
((拍手拍手~~~
Buahahahaha~好啦!大家下次再见!

                                                                                                   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