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I Wanna A True Life.=)


I wanna a TRUE LIFE,can you give it to me? =)
以上,是我的感想。
首先,要感謝嘉欣。謝謝你,堅強的度過了,辛苦你了,孩子。x)
還有謝謝你的加油,我看到了。
然後有一個好消息 要告訴你,我們拿了第三名。真是辛苦的道路啊!
再然後,我這整年都不用在上課天出去了!!!
我超感動的,你也是吧?xp
親愛的你,最近又怎麽啦?感覺你比以前更憂鬱了,什麽事情煩惱你啦?安啦!一切都會雨過天晴嘀~你就只需等著它的到來,知道嗎?親~
好啦!我也要跟你說聲對不起,讓你這幾個月孤獨地度過了;也很欣慰,你堅強的走過了,我就知道,你一定是勇敢的,不是嗎?
不過,換作是我,我一定沒有你勇敢就是了,看你生病那幾天就知道了,那是我最難熬的幾天。嘿嘿!
不過終于,我安逸的生活終于到來了~將將將將!歡迎隆重登場!hiak hiak hiak!~xp
總之,你對我來説,是一個很重要的人。不要胡思亂想了,好嗎?孩子。
喂!我的kh靠你了~ xpp

 啊~~~~~~
好和平的生活啊!!!
我懷念了。想念你們了,各位。xx))
期待家長回校日,那天一定很熱鬧。只是,我到現在還沒有跟爹地媽咪報告我的成績。
唉~你知道的,成績那麽爛,哪有人敢報告啊!
啊~我命已休矣。我已經可以看見我未來的光榮史~((淚崩 /.\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請你務必要手下留情啊!~



看著一堆堆在自己書桌上的紙,我的臉又跨下了,一堆堆的功課啊~不知道從何下手,那位親可以幫幫忙?可以允許我稍微偷懶一下下嗎?我真的累了。
昨天比賽完后回到家,我又去了爹地的店,當然是去jusco's popular了,知我者一定知道我沒有小説漫畫是不行的。對不?
我決定了,在溫習功課之前,要稍微對自己好一點,就儅我這幾個月的努力的回來的報酬吧!請縱容我這一次吧!好嗎?x)
然後,買了一本愛情小説,回到店裏。其實過程有點戰戰兢兢的,因爲最近那裏治安不好。所以提醒各位親們,如果到哪裏請你們務必小心,不要單獨行動喲!尤其是你啊!李嘉欣。真是讓人不省心的小妹妹啊!~xxpp


過後,我們去逛Tesco.原本媽咪要去Jiant的,只不過我想要去TescoProfessor買一點東西,所以就去Tesco了。結果,干!Professor竟然沒有賣我要的東西,感覺我白來了。Tesco的東西越賣越貴了,很不值得。可是沒辦法,需要買一些日常用品。我還買了幾包零食。我選的零食都是選辣的,因爲辣的弟弟不敢吃,那麽全都是我的了!哇哈哈哈!我真聰明!咳咳!不好意思,扯遠了。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順便去吃了宵夜。roti telur#teh tarik kurang manis#
說真的,他的印度煎餅還不錯吃的,只是他的teh tarik kurang manis還有sirap bandu的味道,感覺怪怪的,不過還好啦!他一定是拉泡的時候沒有洗乾淨~惡。
算了,整體來説還不錯。
然後昨天,結束了。
可是今天我還是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來~啊!好久沒有那麽享受了。
我平靜的生活啊~請你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最近要賣sticker.我的天!拿到的那一刻,我想一頭就撞死算了~很可惜,因爲不懂牆壁在哪邊,所以撞不了。90張!90張啊!我瘋了嗎我?唉,我又要自憐自艾了。
我不會叫好朋友買呢~因爲啊,想到她們買了要幹嗎?不想“陷害”她們。除非她們自己跟我買唄~不過,機會渺茫吧?誰會用到啊?
算了,總會有辦法的。


上帝讓你活著必定有祂的道理,你一定也有你的價值;你是為了你的價值而存在的。所以,千萬不可以否定自己自身的可能。走出自己的一番道路吧!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我發現我都更得很短。沒辦法,想不到該寫些什麽了。
嘉欣,原本答應你上傳嘉慧送的生日禮物給你看,下次吧!因爲我很懶。
好了,祝我一堆一堆的紙功課能夠儘早完成!
上天!給我一個光明的未來吧!



感謝!
好了,大家再見!
以上。
       
 
                                                                               BY:被一堆堆的功課 搞到頭腦爆炸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