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生活。

烦闷的生活卷土重来。
是说,其实还蛮充实的啦!
可是好累。。。。。。
TRANING!!!
终于要结束了!下个星期,3TRANING过后,我的平静生活就开始了。
所以,嘉欣,谢谢你,对不起。 x)
谢谢你在我不再班的那段时间,独自坚强的度过了。
我会回来的,请你等我。
=)



那么,下个星期就比赛了。
其实我好怕。
努力了那么久,我好希望有收获哦!
然后呢,我现在很担心星期五那天,因为有KH,Pn Ng Sor Yoke的课
她讲她现在教着enjin这课,她叫我们不要缺席,不然她教到后面的时候,听不懂。
我很怕叻!Senior不给我上完她的课才去Trainig,我很怕她又拿有K来压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上天要那么残忍的对待我!
我的世界末日了。
天空在下雨。
我的心情更是狂风暴雨。
怎么办才好?!
唉!算了。


希望一切将会雨过天晴。
今天我去学校了,当然还是为了Training.
今天爆累的!!!
一直开formasi,formasi,formasi!
一个就已经重复开很多次了。
脚好痛,晒黑了。
我的白皙皮肤离我越来越远了~呜!((悲哀/.\
嘿!远方的你还好吗?
希望你过得快乐幸福。
此祝福送给世界各地的人们,永远幸福快乐。
我亲爱的亚纶哥哥,你过得充实吗?
新剧加油!→《就是要你爱上我》。
(⌒∪⌒〕
〔≧∩≦〕
希望有一天能够和你握手,那签名,那是我毕生的愿望。
你是那么的耀眼,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望尘莫及,触碰你都是一种遥不可及的愿望。

希望会实现。

好了那么就这样吧!
嘉欣,下次再Po一张嘉慧去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的照片给你看。
是一盏灯哦!
她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我说紫色,结果她就送紫色的了。
好开心!她这个人是一个好好的人。

最近我无意间找到了一个日本歌星——少年T(佐香智久)。
他的歌都超好听的!
我的部落格现在放的也是他的歌《爱言叶》。
全部都不错听,我爱上了!
有时间的话,喜欢日本的童鞋,也可以去听看看。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下次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