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Area Cadet Camp

43夜的camp,终于结束了。
我去了officer他们举办的camp.
地点:EXCEL TRANING RESORT,BROGA。
其实地点就在上次我POST上来的我去的那间庙里面一点的地方。



其实,讲真的,第一天,我就超想哭的。。。
因为全部学校的人都不认识,自己组的也不熟,讲话有点尴尬。
第一天晚上,下雨。
我们的帐篷湿完,他们要我们女生躲在帐篷里,叫男生弄我们的帐篷。
一整天下来其实心情都不好,然后帐篷有些都飞出来,心里更加害怕,结果,我在帐篷里哭了。
那时候很暗,没有人看到。有一秒的时间我想打电话给爹地叫他带我回家。我知道,只要我一出声,他一定会带我回去。
那时候11点多晚上,我退缩了。
握着手机,按键就是按不下去,我不想他担心。
所以,我自己就用电话写日记,写下我此刻的心情。
渐渐的,我接受了事实。既来之,则安之。
总会有办法的!一定要挺过这43夜。

其实,我一直跟着自己学校的朋友。如果没有跟他们一起,他们也不会理我,不会想到我。
其实我知道,对他们来讲,我一点也不重要。我知道的。是我厚脸皮了,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懦弱,我是跟屁虫,我承认。
我会一直问,等下你们要做什么?—因为我不懂要做什么。
你们几时冲凉?——因为我要人陪。
等下我们一起睡?——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我们一起比赛过,你不知道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一分子。
我觉得,你不想理我。是因为我跟我们的男生讲话所以你不喜欢?你自己也一直跟男生暧昧不清啊!我只是讲话而已,还是不行吗?
其实你不用担心的,我跟他们也没什么话讲,有时讲了他们也不是很会理我,真的,他们全都是你的。
我只是想要朋友。
我只是想要除了同性以外的异性朋友。
我不想和他们暧昧不清,我不想和他们交往,所以没差。
我无所谓,真的。
然后第二天,我们搬去礼堂睡了,因为怕下雨,为了安全,他们叫我们女生搬去礼堂睡。
男生继续睡帐篷。
我要感谢男生,谢谢你们为了帮我们弄帐篷而全身湿淋淋.
真的,谢谢.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如果是,就不怕受伤了。


礼堂好冷。三架冷气,16度。干!~害我半夜被冷醒。
我穿了一件jacket,盖了sleeping bag,还是不够。结果,我5点多被冷醒了,起来看下冷气,结果发现16度,我立刻把它有多高调多高,冷死了。
然后再关中间那四盏灯,真的亮到不行。结果没关,因为我找不到开关,结果干脆用一件黑色衣服遮着眼睛继续睡。一觉到天亮。
接下来那3天,不是被冷醒,就是被别人的闹铃声吵醒!顶你!不会关掉的哦!?干!
第二天开始就觉得还好啦!没有第一天那么想哭.
然后,就混噬的度过了这43夜.
这些都是我的组员.以下:


其实他们人蛮nice的,很容易相处。
第7组——C-HORSE
组员:我,GARY(YU HUA),AMELIA TAN,LOSHNA(CONVENT),JEREMIAH PON,PHOOI WEI,XIAO YEAT,(PERIMPUN),CHING LIN,CHUN WAY,(JALAN BUKIT),TIEN YUAN。(HIGH SCHOOL)

我把他们当成战友了。
我想,如果以后比赛不是敌对的关系的话,我们应该会相处得更好吧?
期待我下次的见面!
然后呢,CAMP结束了,是时候回来学校地狱式TRAINING了。
要整个星期都去学校。好累啊!星期日刚从CAMP回来,星期一就要去学校了。
CAMP回来那天,我睡了一整天。
好舒服啊!我的床,我家的冷气,我的被,我的。。。。。。
然后,这是我们育华的团体照。——


 {千手观音}


{火车}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的!
可是我知道,他们应该不喜欢我。(苦笑)
我知道我是悲哀的。
我知道的。
今天,我有一点不爽美君,因为她乱骂人,对象是我。(苦笑)
不管我怎样努力拉近我们的关系,感觉好像没有用。
因为我没用。
或许,我是真的不适合这个大家庭吧!
是时候考虑清楚未来应该怎么走了。
我们会一拍两散吗?
或许吧!到我忍不住回骂她的那天,就是我们两个人的末日了。
我忍你,不代表我怕你。请你清楚。
我只是不想伤和气,我不出声,不代表你可以这样乱骂人,不代表我要去接受你这样的人乱骂我。
请你自重,你这样的性格只会让别人更加讨厌你,你会没有朋友的。
你要在失去过后才重新来过吗?太迟了。
因为你失去过很多次了。我以为你变了,果然,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你还是没有变。
不要逼我,不要逼我讨厌你。不要逼我有一天忍无可忍骂回你。
我怕,这一天快不久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讨厌我。哈哈!反正,没差啦!又不止你一个。我想。
就这样吧!我已经对这样的生活感到疲倦了,身心疲倦了。
是的,我累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崩溃吗?会死掉吗?
或许,这样对你我才是最好的。
                                                                                                BY:身心疲倦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