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家长回校日。



啦啦啦~昨天是家长回校日。
我去小学kutip啦~
其实很晒。
话说,其实我们的家长蛮有爱心的。
我只是说了一句我是育华中学的。。。就有人来自动捐款了!超支持育中的,太有爱了!♥.♥
咳咳!~抱歉,扯远了。
昨天从早上8点半到11点半都在kutip其实我把我的都卖完了,可是senior又加我20张。悲哀~回到家还是给妈咪骂了~因为爸爸的店还有10张。呜~我好无辜哦!我也不想的嘛~senior又不要通融一下下。/.\
好啦,只能这样了,哪位好心人能帮我买我就谢天谢地了,感激不尽~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只要把它当成捐款活动,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就已经很满足了。还有啊,很多家长很乐于助人。

kutip过后,我很凯俐一起逛六楼底的小型义卖会。
有卖好多好吃好喝好东西,比如:章鱼烧啊,小的汉堡啊,一串串的小吃啊,炸鸡啊,珍珠奶茶,豆浆水,凉粉,一些书本和文集等等,好多好多。
多到令我兴奋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没能一起逛逛。(嘉欣)T.T
好啦~光是这些我就已经用了准准10令吉。((钱一张一张飘走了啊~~~
我买了:珍珠奶茶一杯(小)RM4,小汉堡RM3,布丁RM2,凉粉RM1。
以上。
其实汉堡我看到旱鸭子在卖,我不想跟他买,只有凯俐跟他买。然后啊,我看到他那个摊位的人一直拿着托盘走来走去叫卖,所以就跟那人买了。XD
随便啦~反正我不想看到他,他一定也不想看到我,我们扯平了
还有啊!!!我忘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
我忘了跟锦儿买书了!那时候她找我的时候身上没钱了,要等妈咪来救命,过后拿了成绩妈咪又要匆忙赶回店,我自己又忘记了。惨了,不知道星期一跟她买行不行?问看好了。
跟凯俐这样走走停停,总算愉快的。


过后我们去礼堂。礼堂展览了一些社团的东西,最吸引人的当然是music club.
很多band的人都在唱歌。其实我好羡慕。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在舞台上唱歌。不过,一定不能够的吧?
以前啊~婉萱拉过我去陪她进乐团,那时候我是答应了,可是自己也很忙,忙着比赛。
可是我很期待。
过后啊~好像只要一个人,那时候她来跟我说对不起的时候,我能猜到她想讲什么。
预料中啊~怎么可能那么顺利?
口中虽然说没关系,可是还是有一些哀怨:
为什么以为是希望,会变成绝望呢?那就不要给我希望啊,这样就不会失望了。
算了。那时候我也是在担心,乐团的人我又不认识,怕会相处不好。
好了~都过去了。
听到他们唱歌,多少会羡慕,可是自己总归只能看着,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吧?
爹地也一定不会让我往音乐路发展,他说很危险,又没有前途。
过后,我的妈咪就来了,我就和凯俐分开了。


回到班上拿号码,很快就要到我了。所以我call妈咪在弟弟班上的快点上来。
其实shanis比我早来,可是他没有拿号码,我比他先拿,所以就我先了,感觉有一点对不起他。他妈咪的样子有一点凶,只是一点。
然后啊~到我的时候,我在跟嘉欣sms,结果妈咪轰轰烈烈的在老师面前骂了我一顿,说我不尊敬老师。我那个。。。那个冤枉啊~嘉欣问我哪里拿号码耶!难道不回?伤心。/.\
然后,我悻悻收起来,看着老师。
妈咪来就好多话,还讲很多st,john的,我看了都不好意思,人家都在等,要等几时啊?而且一想到shanis妈咪的脸,总觉得就有点怕。
然后啊~老师讲我数学很差,要每天做练习,要这样啊,那样啊~
然后妈咪就从老师那里开始一直念叨念叨,念到回家,都还没有念完。
我一面打哈欠,一面算时间。妈咪的念叨功力真的有待加强,足足念了45分钟那么长。=.=|||
((对不起妈,我闭脑了~


拿了自己的成绩,就到弟弟了。
弟弟的老师也是个很好的老师,总归来说,拿成绩册来来去去老师说的都是那几句,不重复了。
拿了成绩,就带妈咪大略逛一下。等我买了凉粉,就回家了。
虽然今天累毙,又晒了一整天太阳,可是心情还不错。拿成绩的时候有点紧张就是了。
好啦!今天就这样。
下一次更文不知会什么时候。。。
如无意外(被爹地收掉电脑),下个星期可能会更。
好了,再见。
预祝:TRIAL EXAM 8 A's.
                                             
                                                                                BY:家长日很平常心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