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Today, Tomorrow...

上一次的名句,老师教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这一句话深深的触动着我。

不懂在什么时候,总是会想起很多意外的发生,我讨厌极了,这种感觉。感觉好不吉利。用力的甩甩头,告诉自己这些意外一定不会发生在我和家人身上。

有时候,我会觉得,鱼儿的幻想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好的也想,坏的也想,总觉得想太多就即将发生了,就像那种危害到自己一样的恐惧感一样,很不安。

嗯!我要感谢嘉欣,帮我把部落格布置得焕然一新,谢谢你!虽然你说不用和你客气,但这句谢谢,说多少次,都好像不够。哈哈!我的诚意你就收下吧!

那么,给自己一个目标!

期待崭新的自己;崭新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