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坚强,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最近,我觉得我都在恍恍惚惚中度过。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失神落魄的感觉,很不安。
感觉跟这个世界,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而且,我的保护墙好像要彻底倒塌了。如果,我坚持不下去,我该怎么办?好害怕。。。


坚强,逐渐在远离我了。我不知道,没有这个字,我该怎么撑下去。
考试的时候,告诉自己“你可以的,加油!”;遇到挫折的时候,告诉自己:“要坚强,只差一点点了,一定要撑过去!”可是,我现在该怎么办?如果我再也撑不下去了,该怎么办?
我知道我不应该害怕,要更勇敢一点,可是,我就是没办法做到!我真没用!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跟脆弱做朋友。

请你离我远一些吧!

祝你心情快乐,
祝你心情快乐,
祝你心情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嗯!刘佩琳!加油加油再加油!离你成功的日子不远了,至少你现在要熬过去!

记住!你现在的努力是为了远离那个讨厌的坏蛋!
你可以的!因为一切将会雨过天晴~
相信自己,明天就会有希望!
嗯!我记住了!


最近在听飞轮海的《一个人流浪》。因为觉得很适合最近的自己。就好像真的是自己一个人在流浪一样,流浪在孤单的边缘,孤单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