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生老病死

最近,弟弟被他爱玩的朋友伤到了靠近脊椎骨的地方。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疼吗?我不知道,我没经历过。应该很痛吧!

我曾经看过一套戏,戏里说:每个人从出生那一刻,都在逐渐迈向死亡,没有人可以以阻止不死去,因为那是自然规律。这句话,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我记住了。


天堂美吗?
都是tupperweare惹得祸!
星期四那天,我带了妈咪为我准备的面包,装在tupperweare里。可是我就很倒霉。
上science lab的时候,忘了把它带下来,结果下课的时候,还我又要跑回去班上拿,又跑下来。下课后,又把它留在了厕所的洗手盆上,还我上了一半楼梯又下回去拿,又要跑回上来。好累~我觉得我的体力消耗过度了~下次,我不要在带tupperweare来学校了!~




战战兢兢的过我的每一天~
我觉得我在战战兢兢,小心地过着我的每一天。说真的,我的脸皮很薄,动不动就会哭。只要美薇一离开,我就觉得很没有安全感。都是某个坏人的错!我没有一天都不在祈祷,年尾快点到~可是,又不想时间那么快过,既然没办法阻止,那么就要把握和珍惜。




最后,我致以二万分的谢意给我最知心的朋友绘熙!真的,她实在帮我太多忙了,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再麻烦她~心里过意不去呢!拜托她帮我那么多忙,我真怕她会介意呢!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只要超越底线,就会一发不可收拾。短短的这几个月里,我发现她是一个很有肚量的人,虽然人有些悲观(嘻嘻!和我一样),但这丝毫不影响我,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开学的时候,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在2C班找到能够相处的朋友,当然除了美薇,因为我们小学就认识了。然后,很多朋友都是因为被美薇的幽默吸引,渐渐的,我的周围都是朋友。可是,我还是看不见,会为了我而真正把我当成朋友的身影。有时候,我很羡慕美薇的幽默,也很气自己,没勇气踏出第一步,明明只要一步,就能成功,可是在我眼里,却是不管多少步,都很难到达。




希望能够改变自己,做那个自己——理想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