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献给,我最知心的朋友——绘熙♥

前几天去了绘熙的部落格。
总觉得,我们很像。
听着她博客里的《别再哭了》,我越来越想哭。其实这首歌,我会唱很久了,如果有机会,我想唱给我的好朋友听——绘熙。
越看越下,就觉得莫名的伤感。

绘熙,其实,PJ的时候,我都尽量在找适当的话题,和你们聊天。前几次的PJ,我发现,当我和锦儿,说得投契的时候,总是可以从你表情中,看到忧伤。所以,我都在尽量的衡量。一时聊动漫,因为锦儿有看动漫;一时,我们聊炎亚纶,因为我知道你很喜欢炎亚纶。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看错。
过后,加了淑盈。
其实我有点犹豫要不要和她一起分享某人的坏话。过后才发现,她是一个很文静的人,所以就比较放心了。那时候,我知道,我又多了一个朋友。
绘熙,你说,朋友不是忍受而是包容,那么你,是否会打开心扉,让所有关心你的人去了解你内心的世界呢?虽然很难,但给自己一点时间,你一定可以的。
不要把曾经的伤害扩大,也不要认为,每一个和你要好得朋友都会去背叛和伤害你。相信你认为值得相信的朋友,跟自己的感觉去走,给自己信心,下一段友情会更好。
我知道你,最近的友情出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是要靠自己解决的。不用担心,因为,﹄我相信你。﹃
人虽然会随着遥远的距离而改变,但只要你觉得想要把它拉回来,只要有心,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成功的。
虽然和以前的她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但只要想着她在她的世界里过的很好,找到了她的依靠,有一个人代替了你的位子让她快乐,那么,就算回不过去以前快乐的时光,至少你们拥有了『回忆』。我相信,那些将会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过去。因为这样,不管以后你们到了那里,在什么地方,过着怎样的一个生活,以后回想的时候,都会释然的笑。
每一个人都有权利去交自己认为适合的朋友,你也可以的。如果因为害怕受伤而犹豫,那么,你就会错失很多缘分,和你的缘分擦肩而过,错过属于你的缘分。不要躲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哭泣,因为没有人会知道你的悲伤,知道你的难受。虽然,这也是保护自己的方式,我不否认,我自己都是这样度过的,因为没有人愿意倾听我的悲伤;没有人愿意,倾听我伪装快乐背后里的故事,我不希望你和我一样,背着这样的心情过每一天。老实说,真的很累,因为无法面对真正的自己,也没有勇气去面对。

虽然,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帮助你,但我希望你能够快乐,幸福。如果你愿意,我愿意默默地陪着你寻找你的那把钥匙,然后等待你把锁打开,期待未来美好的每一天。
所以,我想介绍《缘分弹珠》,给现在的你。
我希望遇见那个。。。。。。会因为我的付出而感到快乐,需要我并真心接受我为朋友的人。』你一定会遇到的,因为,我相信你。
每一次的离开,并不代表永远结束,它或许只是另一个新的序幕
祝愿你:——
       记得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