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希望树~沈雨仙

当我看完希望树那本小说后,我有点感慨。。。
为什么,主角里的安琪那么可怜?为什么她的奶奶不接受她呢?她是混血儿又怎样?混血儿就不是人吗?她奶奶真的很奇怪!
这本小说深深让我体会到,没有父爱的悲痛。。。如果是我,我将永远都不可能接受到这个事实。。。我会悲痛一辈子。。。因为爸爸都会把他最好的都给我。。。
从这本小说,让我对希望树有一股浓厚的兴趣。真想看看希望树到底长得怎么样?真的有这棵树吗?它,是高肥瘦矮?还是满脸落叶?叶子是厚,是细?在海边附近才看到吗?是个罕见的稀有植物吗?满脑子的问题都涌了进来。。。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希望树,我会迫不及待地找到它,不管天涯海角。。。然后我要像安琪的爸爸一样,把一本厚厚的日记藏在树底下,并希望它成真。。。如果我真的找到它,我会把其中一个愿望写的特别深,特别大。:希望家人健康快乐!!!



1 条评论:

  1. 我的blog我的小小天地^_^-希望树是从这本得来启发的!ENJOY~

    回复删除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