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感慨。。。考试了!

感慨哦!
昨天和今天,我感觉我改变了不少。。。不知道为什么?平时不爱听老师讲课的我,今天突然间认真地听起课来!可能是预考要到了吧!
我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耶!老师说过:"考试要用平常心去对待。"我很认同老师的看法。如果现在的第二次预考就紧张的话,真正的UPSR还用说了吗?
我知道,只要现在做好充分的准备,考试一定会没问题的!这次的第二次预考是在这个月的19号,还有三天叻!
我现在都一直在想着,明年上了中学后会不会跟我最好的朋友同班?真希望会耶!我怕分开了我会舍不得。。。
我的UPSR一定会拿7A吗?我真的很希望能拿7个A耶!我不想让爸爸妈妈失望。怎么办?只好在努力一点,好好表现咯。。。
我希望我以后还能向昨天和今天一样,专心听老师讲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