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Yeah!考试"走了"。。。

yeah!太好了!考试终于byebye 了!

这几天我都为了预考而烦呢!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就等待成绩出炉吧!我的成绩还不错。至少进步了。
可是,我目前为止还是跟上次考试一样。还有两科老师还没有派,希望都有A。不然我就只有3颗A了。距离UPSR的日期还有2个月的时间,我要在努力了!爸爸说我拿到7个A的话,他说送我一样我喜欢的东西,我很期待!!!
我真希望我努力的成果不会白费。因为我真希望可以考到7个A给爸爸妈咪看。爸爸妈咪给我的努力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我真不希望让他们感到失望。不然我会感到很内疚的。。。
我一定会很努力,很努力地把书读好。原因不是要哪份礼物,我要他们相信我,我一定会拿辉煌的成绩的。。。
爸爸妈咪。。。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