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死神降临了,守护天使救到我吗?

唉!今天真的有够倒霉的!上个星期拿回来的表格填错了!原本是是那个答案的话就画X,可是我打钩。。。
还有!上个星期姚副校长讲叫我们回去准备全部科任老师的名字,然后写在一张纸上。可是我们langsung把它给忘记了!
好不容易填完后,交上去了,才想到我很像没有写到自己的名字。。。顿时间,我感到很紧张,很想从老师手中拿回那张纸,可是我不敢,凯俐叫我去拿,她讲可以的。。。可是我怕。。。
可是最后凯俐尽然自愿提出要帮我看。那时候我很意外,也感激不尽!我原本打算等她看到我有没有写名后,跟她说一百句谢谢,可是她没看到。这一百句谢谢她听不到咯!
不过不用紧。她肯帮我找我已经很感激了!不知道是四叶草庇佑我还是我的守护天使在保佑我。竟然有一个改的机会。老师说姚副校长讲要加东西,所以就派回来了!那时候我真的很紧张,我很怕,真的是我没有写名字,我一直催促派纸的人,赶快派,可是她就是不要,快把我给逼疯了!!
眼看她走过来,我很紧张,心在快跳,就要跳出来了!!原来不是,是要给我后面的同学的。。。可是派了给他她后,她真的给我了!这就证明我有写名字咯!唉!真是谢天谢地!吓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