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真的是你吗?

真的是你吗?一直在我身边的人是你吗?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一点都不了解你?现在在我身旁的你,让我感觉到很陌生,很陌生。。。

难道你没有听过不是你的就不能占为己有吗?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你是这种人吗?她不是你的好朋友吗?为什么你要这样?以前的你对我来说不是这样的。。。你让我觉得你变了许多。。。虽然有人认同你的做法,可是我不认同。我自己知道,不管你有怎样不对,我都不能和你顶嘴,骂你,气你,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了!你到底几时才会改变呢?如果你愿意改变,我一定会支持你!!!“”改变吧!!希望你以后不要这样做了!!!衷心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