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失落。。。

昨天,心情好低落。。。好伤感。。。我的心有如被一把刀割了进去。。。只有血,没有泪。。。没有把门关好会死吗?不会做习题就不能问普通班的学生吗?精英班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个班嘛!精英班一定全部都回做吗?真没道理!呵!
为什么帮别人背黑锅的人偏偏是我!为什么?有谁可以告诉我?那个东西又不是我借的!为什么老师没问清楚实情就责骂我!是非分白都不会分!
还有今天。。。她到底是跟谁一组的?为什么课外活动上她没和我们一起坐?她到底想怎样?表情真的很冷漠!很冷,很冷,很冷。。。
终于,距离预UPSR的日期还有87天。。。预考则还剩2个星期。。。心情是既紧张又有压力的。。。父母对我的期望会很高吗?补习老师对我的期望又会很高吗?我觉得不太可能吧!
我只要知道。。。我尽我所能去应付考试就行了。。。希望你们不要对我报这很多期望,因为我真的没什么信心了。虽然在父母面前很屈强的说一定会拿7A的,但是只是给她们信心罢了。连4年级开始我的国语就没有拿过70多分,可是这次的预试我尽然拿75分。。。
我可以不要你们什么,只是希望你们会给我多一些的鼓励,让我添加几分信心,我就很满足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