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Project L : Loading (Devision Camp 8-10/12/13)

3天2夜的camp终于结束了!!!
呼~
第一次去camp不想回来。
我变得很很奇怪。
然后回来过后开始想,我顿悟了:——
这里,让我有了归属感。
感谢这届的AJKS,尤其是Lawrance,第一次让我体会到,不管我到了哪里,这个大家庭永远都在我心中。
谢谢你们。
不管以后你们到了世界哪个角落,我都不会忘了你们。=)
 好吧,现在来具体描述整个camp。

地点:Nur Lembah Pangsun Eco Resort,Hulu Langat.
日期:8-10/12/13 (星期日-星期二)
时间:6:15am学校集合

首先,到了学校后,我们开始讨论我们组的slogan&tepukan.
过后我们开始了热身运动,去跟AJK拿risalah.
拿了risalah过后,我们开始我们的cooking competition.
我准备了家里的锅,煲还有铲,然后我们开始分工合作。
我的组准备的食物有:美奶兹炸鸡,菠菜炒豆干,煎蛋。
甜品是:Agar-agar
没有说特别好吃或不好吃,刚刚好。
我只能说,我煲饭的功力变强了许多~

然后大概下午1点多这样,我们出发去campsite.
这个地方是我第一次去,所以特别兴奋和期待。
做巴士大概1小时多的车程。
那里会经过很多kampung的地方,在很里面的地方。
每次跟他们上巴士到处去玩的时候,我们都不太敢睡觉,因为Senior他们会恶作剧在我们脸上涂牙膏!!!
吓得怕怕的,就算再累也不敢睡觉了。


结果,也没有让我失望。
(照片都是网上找的,因为我们不能带手机活动)
像照片这样,大概就像一个给我们露营的resort来的。
第一天我们到了目的地后,ajk分了tent的组后我们就去tapak perkhemahan放行李。


像上面的图片一样,左边给男生,右边给女生。
然后他们中间就会画一条线,要男生女生不要越过界。谁越过了。。。(嘿嘿~不用说,你们知道的。)(喂喂)大家看到里面一点的地方了吗?类似屋子这样的,其实那里是厕所哦!哪里的厕所给我们女生用了。男生好像要用远一点小间的厕所,或者直接在pool洗澡。
然后放好了行李,我们开始上st.john的课程。
很不错,我学了很多新知识,课程大概上了30分钟左右。
我们是在hall上课程的。
大概6点多左右,我们就开始洗澡换上st.john正式制服开始open ceremony.
过后AJKS们一直卖关子,要我们快点换衣服,讲要nightwalk.
你知道吗?我。。。超兴奋的!!!
然后,一直说一大堆鬼故事,让我们怕到想尿尿,不敢去nightwalk了。
事实证明,我还是没啥感觉。
然后,nightwalk时间到了。
原本AJK讲night walk男生只能1个人走,女生可能只可以2个人,结果ranger讲叫我们整组一起走。
我告诉你们哦,完全被骗了!!!
根本不是nightwalk,是jungle trekking!!!
你们知道那时候几点了吗?!晚上11:30耶!!!
那时候我们全部以为nightwalk是给你一条马路走,结果是要爬上山。
虽然我还是很兴奋,可是只要看到前一组是整样爬上去的,你就知道干吗兴奋不起来了。
由于我是第2组,所以我们都看着第一组整样爬上去,真的很惊险。
有个人爬到一半整个滑下来了!!!
讲真的,没有怯步是骗人的。
等第1组爬上去油一段时间不见踪影时,就到我们了。
我们全部硬着头皮扶着左边的绳子,慢慢的往上爬。
山上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条绳子!
我爬几次就跌几次,因为我忘了我的包鞋没有花纹了,摩擦力不足,只要是斜坡都有我滑倒的份。悲剧。
我真是欲哭无泪啊!在不知道摔倒了N次下,我们终于走到了平路。
这真是一个短暂的危险过去了。
你知道的,山路都是烂泥,要站都站不稳了,你只要祈祷不要跌倒就好了。
走着走着,不时感觉到小腿刺痛,感觉某种虫类一直在刺你,真的很痛。
那时候不知道什么东西在咬,可是我们都很害怕是水蛭!
因为seniors特地叫我们把袜子包住我们的长裤,不要给水蛭进去吸血。
有惊无险,战战兢兢的走完了一段平路后,我们看到另外一个ranger。
接下来没有生字了,我们一直乱了方寸,跟着他往前走。
走了一下子,我们就看到第1组的人了!!
hontoni yogata!!!
过后我们在这里等其他组的人到,一直聊天等等的。
哦!对了,还要谢谢我的弟弟一路上都走在我的前面,照顾我,我想托了我的福不少,他滑倒的次数不比我少。
谢啦!
然后等了蛮久的,6组全到齐了,我们才开始下山。
我告诉你,如果说上山还不算是恶梦,那么下山才是真正的恶梦!
踩一下就摔出去,中间时不时还有一个洞,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跌了多少次了,整个人滑下去,狼狈不堪。都怪鞋子惹的祸! (这个经验要告诉大家,以后去露营一定要穿还有纹路的鞋子,不然下场就像我这样。)
摔来摔去的,最后我就慢慢的坐着下或者蹲着下,弄到我白色的jacket,白色的裤子全都变咖啡色了。悲!~又一次欲哭无泪了。
怕怕的走完这段恶梦的路程,我们终于回到了我们的营地。555,好感动!~
然后交待几句话后,我们就回去帐篷换衣睡觉了。
2:05am,凌晨。
睡之前,我发了信息给爸爸抱平安,就约会周公去了。
说是约会周公,其实还有很久,因为我睡不着,帐篷太热,你们不要以为睡帐篷很爽哦!睡一次当经验就好,不要迷上,你会后悔的。
是说,我也是第一次睡tent,因为去年的camp一直下雨,所以我们是睡礼堂里面的。
今年很幸运的,没下雨,不然我的活动什么也进行不了了。

第二天
早上6点多起身,调了闹钟,还是很困,到头睡回去。
直到听到要集合的声音才匆匆忙忙准备。
吃早餐。
然后我们开始了整天的games.
具体什么games就不描述了。
过后,我们去划船。
说是划船,不过就是“轮胎船”。
一组8个人,每一组坐“一艘”。
爬上去还蛮怕的,因为我本身不会游泳,轮胎船只有木板给你当座位,哪里的指导人叫我们爬着坐上去。(有穿救生衣哦!)
大概就如下图。


然后我们3组进行比赛,结果我的组是3组里的最后一名~悲剧!
看到图里面很前面的那个小亭子了吗?他叫我们用pedayung划到哪里,然后把pedayung交给亭子里的那个人,再用手划回来。
每次划歪了方向,水里的工作人员就把我们推回正方。
窘,丢脸丢到家了,外面的朋友一直数落我们这组!~
哈哈,没关系,反正开心就好,到他们的时候数落回去就是了!~
然后到晚上campfire night.
我们洗完澡,换好了camp shirt,牛仔裤和包鞋,就开始了我们的campfire night.
整场气氛high爆,非笔墨所能形容,嗯,大概就像在disco跳舞这样的情景吧?(请自行想象)
然后每一组都上台表演,我们抽到什么歌曲就表演什么mv,结果,我们抽到了另外5组很想要的《念你》。
因为这首歌最容易表演了。
我不觉得咯。其他首有:《浪花一朵朵》,《煎熬》,《姐姐妹妹站起来》,《想你的夜》,还有一首我忘了。
然后我们玩cup song.
campfire night在lawrance一席话下,结束了。
他是一个很感性的senior,他说的话句句感人肺腑,我忍不住悄悄流泪了。
我听进心坑里了。
然后我们这次camp的主题曲,五月天的〈干杯〉。
唱起来,我又悄然泪下。
是一首很有意思的歌曲。

五月天 





乾杯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如果說 要我選出 代表青春 那個畫面

浮現了 那滴眼淚 那片藍天 那年畢業

那一張 邊哭邊笑 還要擁抱 是你的臉

想起來 可愛可憐 可歌可泣 可是多懷念

懷念總是 突然懷念 不談條件

當回憶 衝破考卷 衝出歲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留著汗水 喝著汽水 在操場邊

說好了 無論如何 一起走到 未來的世界

現在就是 那個未來 那個世界

為什麼 你的身邊 我的身邊 不是同一邊
友情曾像 諾亞方舟 堅強誓言

只是我 看著海面 等著永遠 模糊了視線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這些年 買了四輪 買了手錶 買了單眼

卻發現 追不到的 停不了的 還是那些

人生是 只有認命 只能宿命 只好宿醉

只剩下 高的笑點 低的哭點 卻沒成熟點

成熟就是 幻想幻滅 一場磨鍊

為什麼 只有夢想 越磨越小 小到不見

有時候 好想流淚 好想流淚 卻沒眼淚

期待會 你會不會 他會不會 開個同學會

他在等你 你在等我 我在等誰

又是誰 孩子沒睡 電話沒電 心情沒準備
天空不斷 黑了又亮 亮了又黑

那光陰 滄海桑田 遠走高飛 再沒力氣追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過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間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阿 等你的來到
大家听过了吗?最后,第二天的高潮就这样结束了。如果你真的认为就这样结束了,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而且错的离谱!
真正的高潮还在后头。
大概晚上11:00pm,我们吃宵夜。
宵夜大概就是bbq一些fishball,hotdog之类的,还有汽水。
我只喝了汽水,不bbq的原因因为烤炉为了很多人,很热啊+懒惰啊!~
咳咳!回来~
然后,11:20pm。
senior要我们去睡觉了。
那时候我们全部很奇怪了,没理由那么早放我们去睡觉的,一定有问题,马上就猜到半夜一定有S.O.S!!!
S.O.S就是senior半夜要给我们任务然后扮鬼吓人哦!
凌晨2:30pm,S.O.S。
因为我们太迟了,所以被臭骂一顿了。
然后,开始分组,4个人1组,每一组一定要有1个form1。
结果我就变成leader了,跟2个form2(男的,还有一个我弟弟),还有一个女的form1(找我一组的全部都是活动的时候跟我同组的)
超兴奋的!!!
不过,等一组一组去,要等很久哦!我们干脆全部人坐着睡觉补眠去!~
因为我是第8组,一共有12组,结果等到很累啊!~
等第7组开始时,我们全部就醒了,接下去到我们了。
等了有一段时间后,就到我们了。
首先,senior他们都不讲话,只是比来比去的,叫我们照着纸上写的做。
我们第一个任务就是:伸手摸摸2个箱子里面的黄色小字条,前提是箱子里面有一只动物,要勇敢哦!~(纸上是用英文这样写着的,箱子在树下)
我很兴奋的把手伸进去其中一个箱子里,摸啊摸的,没什么动物啊,只有很多plastic有颜色的纸;另外一个箱子我叫一个junior伸手进去,结果他讲他摸到毛毛的东西,没什么纸张。
唉~原本我很期待摸到小动物的说,虽然不知道动物会不会咬人就是!~
不久,我的箱子给我摸出了黄色的便条纸!(2个箱子里,只有一个有纸张)
任务2:进去礼堂找2个女鬼点蜡烛,然后把蜡烛点在沉睡的新娘周围并且念纸张上的咒语唤醒她,让她指引你下一个任务,还是老话一句,要勇敢哦!(英文)
看完后,简直兴奋死了!
因为地点在礼堂,他的门是掩着的,门上面还挂着一个人头,频有视觉效果的!真赞!
丽面有人拉开门,一阵阵恐怖的音乐传出来,我们走了进去。
走到2个“女鬼”面前,蜡烛怎么样都点不着,真是气死人了!
点越久,桌下突然有人捉了抓我的脚,在没有心理准备下还是下了一跳,然后用力踢开他的手,结果轮到前面的“女鬼”大力的拍了拍桌子,在一次的,我又下了一跳!说真的,现在的“鬼”流行悄无声息的吓人吗?干!!
点完蜡烛后,我们一行人就经过一整排蜡烛,走到“沉睡的新娘”面前,在她周围点了蜡烛,围了一个圆圈手牵手,念了纸条上的咒语:苏醒吧!沉睡的新娘!放下你的怨恨很气愤,醒过来吧!(大概这样)
结果,“沉睡的新娘”又大大力的拍了拍地上,愤怒的指着旁边的打火机。
。。。。。。
真是够了!!!又无声无息的吓人!通知一下好吗?!
我们在用打火机点蜡烛时,刚才的2只“女鬼”全部围着我们,还动手动脚的,有一个还演到笑,瞬间,一点恐怖性都没有了~窘!~ (其实只要知道她们是seniors扮的,就不恐怖了)
摸来摸去的,总算可以到下一关了。
任务3:把桌上的积木堆起来,用蜡烛照亮里面的大箱子,寻找咒语来去下一关。
其实这个没有很恐怖,因为senior他们只是沉默的坐在椅子。
就在我们点蜡烛看箱子的时候,他们就推箱子后面,熄灭我们的蜡烛,幸好我们看完了咒语,咒语大概就是:我的血不是从嘴巴流出来,是从眼睛流下来。(之类的?)
然后我们去下一关。
任务4没什么东东,大概就是叫你蒙着眼睛,然后有人牵着你的手走一段路程,还有一些背景音乐这样的,很轻松。。。这样想你就错了!一切发生在电光石火间!
就在你要打开眼睛的时候,眼前突然有一个带着白色面具的“幽灵”站在你面前,这个还没有什么,恐怖在当你以为他只是看着你不会动的时候让你放下警戒的时候,他就突然大声吓你!
。。。。。。
再一次的,我无言了。(我绝对不会承认我真的被吓倒了!)
过后,就有人带我们回campsite了。
随便找了一个同帐篷的女生,我就去睡了!~真的好困~(帐篷要2个人以上才可以睡以确保安全)
然后我们就继续补眠。

第三天
早上7:15分morning call,还是困到不行,可是无可奈何必须起身。
吃早餐。不得不说,马来人的食物真的很重口味!~超辣,超甜。(难怪,每个人的身形都XXX咳咳!大家你知我知就好。)
然后,我们开始我们的running man!!!
是这样玩的,members都有一个黄色的胶子绕着手腕;AJKS就有红色的绕着,这个游戏就是members和AJKS的战争!
每一次吹wishtle就换捉人的和逃的人的,例如:吹一次,members捉AJKS,AJKS只能躲或者逃或者被捉,以此类推。
然后战斗开始!
首先是AJKS抓我们先,我们就要躲或者逃或者被捉。
然后我和几个朋友选择躲起来。
我们找到一个钢骨水泥的工地整修里,因为我们的上面就是建筑物,可以说我们躲在建筑物下面,下面放了很多木板之类的东西,虽然危险,可是很隐秘。
然后,每次AJKS经过的时候,我们都不敢呼吸或者乱动,很紧张,很怕他们发现我们。
一直这样躲来躲去抓来抓去的,很好玩,很刺激!
可是躲到很累的时候,很想就这样给AJKS抓算了。
没有mood了。
结果,当然是我们members赢了啊!~开心。
然后,我们就准备收拾行李,把帐篷弄干净,再把行李搬出来,我们准备离开了。
然后我们开始我们的photo session。
集体拍了几张大合照,离别离我们不远。




(不要找我,我不会告诉你位置的~XPP)
然后,去cafeteria吃了超重口味的午餐(我还是很不习惯tehtarik和milo爆甜),就开始下雨了。
庆幸,终于最后一天了才下雨。
然后,我们冒着雨上巴士。
还是老话一句,没有人敢睡觉,因为怕被整等等涂牙膏。
所以一面听朋友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一边听着耳机,看着窗外淋的雨,也是另外一种享受。
第一次感到不舍,这个让我待了3天2夜的地方。
我知道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次的回忆太过美好了,美好得让我舍不得忘掉。
还有AJKS他们的努力还有感性。
说的好像以后都不会见面了一样,让我不禁悄然泪下。
有你们,真好!

尤其是你LAWRANCE.。你永远都是我尊敬的那个你~
然后我们回学校开始我们的closing ceremony,颁奖,我们的组拿到The Best Slogan。
然后,正是宣布,2013 DIVISION CAMP Project L:Loading-Completed。
突然间,莫名的伤感袭来。
我可以感觉到说这句话的lawrance心里藏着的浓浓的不舍。不过,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总有一天,一定要结束喊停。
然后,我们最后一次yamsing了~(干杯)
我知道,这将会是我一生的回忆。
感谢你。
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真的是一种缘分,在几百万个人当中你我却相遇了,请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直到分离那天的到来。

♥惜缘♥

                                                                                                 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