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Bello!~动漫分享。小说。


嗨嗨!现在你们看到的这篇文章是预设文章!
今天的这个时间我已经在我享受我的露营了~CAMP 啊!CAMP! 
嘿嘿!~之前介绍了几部动漫,今天就在介绍几部吧?
动漫1—— 《Strike The Blood/噬血狂袭》。
简介:第四真祖——是只在传说中存在的世界最强之吸血鬼。而这位驾驭12眷兽、散播灾难的幻之吸血鬼据说在日本出现了。为了监视并抹杀这位“第四真祖”,政府所属的狮子王机关决定派遣攻魔师“剑巫”完成任务。而不知为何,被选为监视者的竟是一位见习“剑巫”少女——姬柊雪菜。雪菜携带着对真祖用最强灵枪赶赴“弦神市”,而和她遭遇的“第四真祖”古城的真实身份却是——!学园幻想战斗剧将在浮于海上四季如夏的人工岛上上演——!





动漫 2——《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简介:机巧魔术——那是由内藏魔术回路的“自动人偶”与“人偶使”所使用的魔术。在英国最高学府的华尔普吉斯皇家机巧学院里,正举行着一场选出顶尖人偶使“魔王”的战斗“夜会”。来自日本的留学生雷真和他的搭档——少女型态的人偶夜夜,为了参加“夜会”,打算挑战其他入选者,夺取对方的资格。他们锁定的目标是下届魔王呼声极高的候选人,别名“暴龙”的美少女夏露!然而就在雷真向她挑战时,突然出现意外的伏兵……?








好了,暂时就介绍这两部,另外,想要告诉大家,我的自创小说第二章出炉咯!!!((啪啪啪!!!
欢迎大家多多捧场呀!请按我
谢啦!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就更到这里,大家的评论请评论到C-BOX里面哦!我Camp回来一定会尽快恢复大家的!
再见!

                                                                                                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