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M∑ЯЯУ Chτiεtmaζ~~ Hohoho~☆☆☆


嘿,消失了两天,我回来了。
大家冬至节过得还愉快吧?
我的冬至节不外乎吃团圆饭,但我没吃汤圆~!x(
冬至就是要吃汤圆的嘛~~~没吃到汤圆感觉没有冬至节的气氛。
唉,算了,都过去了呗~
让我们来媲美男高音,来一段圣诞歌曲呗~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话说,今天是圣诞节哟~
大家圣诞节快乐。
大家平安夜有交换礼物吗?
希望礼物是大家想要的。
唉,可惜圣诞老公公似乎没有听到我的期盼,竟然没有在半夜把礼物送到我的袜子中~≧ω≦
总之,祝大家心想事成。


想要告诉亲们,由于消失两天,所以小说理所当然的跟着消失两天消失两天了当然还没有写完了还没有写完了当然是不能po上来了不能po上来了当然是不能看了不能看了当然是........咳咳!不要打我!!!
此部落格严厉禁止暴力!!!
所以,虽然禁止暴力了,可还是反对心里咒骂,因为我怕我听到~
所以,为了要让你们骂我而不被我听到,要骂我的请远离我的部落格100公尺,这样我保证我绝对听不到,请放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猖狂大笑~~~
咳咳~总之,小说进行中。
还是很抱歉啦~我也知道距离上一篇小说篇章我已经很迟更新了~
可是我希望把最好的文章献给大家!!!
Novel :LoAdInG.....iN tHe PrOgReSs.......

b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please ignore it。。。。。。=.=|||



                                                                                      BY:Own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