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旷课。

我回来了。
可能这次是真的是最后一次在这个月“耗”下去了。
最近都在美化自己的部落格,我发现我懵懂懵懂的几率很多。哎!~
要考试了,可是我很该死的还没有温习功课。
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就是很没劲地想要去读书。心里OS:我了我完了。。。
不管怎么样,半年考貌似很重要,所以,我应该要开始读书了吧!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囧。
好吧,或许我的心境还留在美化部落格当中。。。
话说,昨天学校补课。
虽说是补课,但用旷课来形容还差不多。。。
因为我们集体“旷课”了!!!
我不知道该光荣还是怎样,反正我就是第一次旷课啦!还是集体咧!刺激不?

集体人数:7人。

时间:9:10AM——11:00AM。(10:30AM之间有旷回班上筹人数,外加跑去3A班乱涂鸦别人的白板还是      每一个人 写一首少女时代的歌的那种。。。)

集体人姓名:我,美薇,嘉欣,佳仪,紫琪,锦儿,谊君。

虽然是第一次,多少有些罪恶感,可是不可否认这种感觉很奇妙。
嗯。这是我的第一次旷课,很庆幸是和她们一起度过的。
其实要说旷课也不是很明确啦!只是没有留在班上而是留在班下而已。。。
呃。。。算了。咳咳!当我没说好了。
不过啊!高中生活总是过得平淡无奇的话,就不好玩了,偶尔疯个一两回也没什么。
陪我一起的她们,永远都是我的最佳拍档,最佳好友,最佳知己。
其实,补课我不是很想来就对了,只是来上NG SOR YOKEKH而已。
放学后,就和一个朋友约好去对面买奶茶。
可是那个柜台姐姐说好要等个20分钟,所以我们放弃没有买。因为怕巴士来。
星期四的科学课。
不懂那个煮鸡蛋抹咖喱老师不懂又发什么疯,竟然轮流照着名单点名去前面问问题。
要知道,听她教课等于没有听。而且她讲话腔调怪怪的,又有一点拖音,所以整班没有一个人听得懂她在讲什么。
那天终于轮到我了,我怀着死就死吧!的勇敢心情,走到她前面。
听到她的题目,我整个人就是脑袋空白,死机了。不过,她好像没有什么整我,还很“好心的”重复了几次题目。
然后就不知道哪一个人一直要我回答他给的答案,我犹豫了一下,就用英语来讲。可是她耳朵幻听,我重复了几次BURN,BURN,BURN。。。她就是没有听懂。
最后,我很不耐烦外加无奈的用国语跟她讲了两次BAKAR,BAKAR
在日语就是笨蛋的意思了!(BAKA)我无言了。
走回位子是才想到要跟给我答案的人道谢,然后一面走就一面讲了一声THANKYOU,然后,才觉得这样很奇怪。
因为,我没有跟班上任何一个男同学讲过话,(我后面两个学长除外)不知道他为什么帮我?嗯~原来他们也有热心的一面,或者对老师的教学感到不忿,所以才帮我?嗯~很有可能!
总之,谢谢你了,苏永安。(应该是他没错,不知道,感觉很多人给我答案,但他的声音最明显)

然后呢,最近迷上了马卡龙(MACARO0N)

传说世界各国都有,但我就是没有尝过,真不甘心。
它的颜色真的很美,五颜六色的。如下图:——






法国是甜品出产地。


看了好心动!
法国也是出产地之一哦~日本也是!~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下次见!

        

                                                  BY:想尝尝看马卡龙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