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布丁点子珍珠奶茶。

奶茶是今天的主题。

好吧,先说一说,这一次更文不知道下一次是几时了。/.\
因为我“伟大”的老妈说,今年我最小的弟弟UPSR,PMR,要等我们考完试才能上网。这次原本也不行的,但介于弟弟跟妈妈讨价还价的关系,我老妈“很好人”的,让我们“一解相思”了。
其实,这个星期,没什么事发生耶!所以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更文就对了。那就,回想回想吧!
要说特别的,大概就是学校对面开了一间新的珍珠奶茶店——武茶18,不知道你们听过没?里面也能吃东西就对了,话说价格怎么样我就不清楚了。
那天,星期五,下午1:45pm,地点:育中对面,我买了人生中所谓的奶茶。
那天因为开会迟放人,所以我很衰的,赶不上巴士,只好走去对面自身自灭,消磨时间了。唉~悲哀。
话说,我走进了《武茶18》里,去找紫琪了,因为开会的时候她告诉她会在那里,反正闲着还是闲着,就找她好了。我没有犹豫很久就踏进店里了。
嗯~没有多大的惊喜,我毫无意外的也看到了美薇和佳仪,加一些我不是很熟的MM们,大致打了招呼后,也没有闲聊很久,大概是不熟的人很多,有一点尴尬,美薇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咧!呜~有一种说不出口的感动,原来我也有人关心的,我以为我那天就要孤独个半天呢!谢啦,麻吉。
我不想打扰她们用餐,因为她们等等还要走去街上补习,所以我跟她们说先离开了。其实我就在柜台那里,想说是看看买这间店的珍珠奶茶好了,还是同一句话: 反正闲着还是闲着。

看到服务生等着我的模样,我有点不好意思,匆匆浏览了一遍招牌,无意间眼睛让我瞄到了一排字眼布丁点子奶茶我当下就决定选这个了,没有别的原因,就因为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的关系,再加上因为偶也是咋们家亚纶的布丁,所以就选了这个。
我想,没有人像我这样选一杯珍珠奶茶吧?(笑)
订了奶茶,我就看到整排人坐在一起,我就在疑惑,为什么没看到有人去拿奶茶的样子?过后看到她们盯着手中的发票,然后再听到有丁丁的声音,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发票上有印着号码,是拿奶茶的编号,那瞬间我窘了。好丢脸噢!如果不是看到有一个女生一直盯着上面的通知器和发票来回看,我想我会连到了自己都不知道吧!((自我反省中。。。
然后,我也是心急的,因为实在很多人在买奶茶,当我看到通知器上面写着2109时,我彻底的慌了。因为我的编号是2117,还有11个人才到我,而且uncle讲他2:20pm会有一轮,可是手表显示1:55pm了,我还要走回去小学候车亭等他,所以有一秒我想说:可不可以退钱?可是我还是很没种的没有去要求退钱,因为我怕被围殴,所以一秒打消这个念头。

然后,不负众望地,我在2:01pm的时候,买到了我的奶茶,感动!




Have a cup?

-RM5:80



『以前总认为,坚持会让我们长大,但是长大才发现,让我们强大的是,放下。』


等奶茶的时候,我意外的看到了,新来的两个实习老师:Cikgu Khoo还有一个不懂叫啥名字的老师。(不好意思,我周会基本都在睡觉,没听校长在介绍),他们的外表还不错啦,没有她们说的那么不帅,总之,可以算是耐看吧?
Cikgu Khoo是我们实习的SEJARAH老师,因为我们的SEJARAH老师正在放产假。
不过,他人还不错,不过她们说有daibi就对了。
他们往奶茶店走去,我的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吓了我一跳,因为我就在门口,那时候我是心里默念外加真心祈祷: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不认得我不认得我。。。阿弥陀佛。
然后还真的是很不灵验,还是给老师看到了,然后我的眼睛就四处飘,没看到没看到。。。
我不懂老师是不是真的以为我没有看到他还是怎样啦,但他就是从我面前经过,我很没种的,没有和他打招呼。而且,他也冒似不是很认得我?算了,我总算是平安度过了。
然后,在走去小学的途中,我悠闲的一面走一面品尝我的布丁奶茶。嗯~味道还不错喝,里面有一些小小块的黄色布丁和一些带一点咖啡因味道的凉粉,味道不错。那时候心情异常平静,因为风又有些大,很爽,不用管头发乱不乱,就是享受着纯纯的风的感觉,感觉很美好。总之,就是有一些无所事事的感觉就对了。可是,应该是星期五的关系,有一群马来学校的人整帮路过,所以破坏了这难得的霞意。
等待的过程是郁闷的,无聊的。
然后让我想到了一句话。



『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不想说,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那些随时失去的依靠。』


嗯~很贴切。
嗯~最后,我等到uncle来接我的时候已经是2:45pm,uncle,你让我战战兢兢的等到gate门关了,等了45分钟,整杯饮料都喝完了,你还没有来。谢谢你,让我虚度了45分钟的光阴外加听了45分钟守门的印度untie的鼻鼾声,真是难得一见的景象啊!嗤!
好吧!总之,这些就是我想到的了,只有酱少的内容,但是长篇大论,真不好意思。最后,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不厌其烦地,谢谢。

                                              BY:奶茶刚体验完毕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