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自由的羽翼。

其实,我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因为今天有training.(6/4)
Training其实没什么,对我来说。
可是,当我满怀期待地,充满信心的时候,你们又打击我的信心。
我到底,那里做得不好了?
是也错,不是也错,到底是谁的错?已经不想去追究了,算了,就那样吧!
反正,在你们眼里,我就是一个酱糟糕的人。在junior面前被senior骂,怪丢脸的。
我真的很累,很不爽,很伤心。
你们不要打击我的自信一天不行的吗?!要怎样做才可以做得最好?
我已经没有那个心去training,比赛了。/.\
说我小气也好,脸皮薄了好,我就是一个没有气量的人,我就是一个不大度的人,你能怎样?我连我能怎样都不知道。你不是我,你也不可能是我,但我就是我。
我承认,我是一个缺乏自信的人。我一天不自信,我永远都会这样不自信下去,消沉下去。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你不满意我的为人,我也没办法,请你自重,我想放弃了。



『Something change,everything change,but me is still me.』






你知不知道你的言语一直打击我的自信?



我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
这点永远都是事实。
突然好想念童年的时光,童言无忌。
我不能回到过去了吧?(苦笑)
算了,不说了,就这样吧。



『friendship forever~』

感谢你们在我的世界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留下了你们的足迹。-凯俐,嘉欣,美薇,佳仪,紫琪,natasha,谊君,锦儿。
谢谢你们。
感恩,让我认识了你们,这是我一辈子最棒的回忆了!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一年的时间!
『谢谢你,感谢你。』


最近看了一本漫画,3本完结的,叫:没有你的这份孤单》。
感觉歌词很有意思呢,有歌就好了,可是是在漫画里,不知道有没有歌?我找不到~/.\


今天就更到着,谢谢来聆听的你们,倾听我的心声。((鞠躬-感恩。
≧0≦
再一次说,有部落格真好!~
                                                       BY:今天心情郁闷的我。

2 条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