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0≦ Holiday Bye Bye!~

Haiz~~~~

假期就要溜走了,再一次101次感慨时间过得真快。
光阴射箭啊!~
超不想回学校的,也不想面对PMR。
也不想回学校面对一大堆烦人的事,一些我自己也没办法解决的事。
我怕无法面对打击。
不管是ST,JOHN还是PPS,我都觉得好烦~
我很懊悔,以前为什么要进那么多课外活动,(虽然PPS是服务团体)我的家人都讲我自找麻烦,选的偏偏都是麻烦一大堆的。我真会选。
我也很懊恼啊!~
可是,我想认识多一些朋友,让我的交友圈更广。
当觉得自己越来越大的时候,所谓的责任就有你的份了。你会觉得自己肩负的重任随之增加。这是我自己的感觉。
说真的,这个假期我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虚度光阴。
在家不可缺获的就是电脑。上网了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嗯~近视应该加深了吧?!No Way!~ >.<
戴眼镜加深;不戴眼镜又加深!搞啥!?那就发明一架戴了近视不会加深的眼镜啦!世界上的发明家到底在干什么没意义的研究啊?!(恼火!
那么距离开学还有1天!!!
好吧!1天倒数开始!首先呢,是时候该收拾书包了吧?!我的命真苦。(苦笑)
可我有疑问:开学当天要戴课本吗?唉~郁闷!
接受事实吧!不可能一辈子不上课的!
还有,到底是哪个混蛋讲2012世界末日的!?!?
一点太阳毁灭的迹象都没有!拜托!要末日就快一点,不要浪费时间,最好末日之前给我一次机会看到天空的流星雨,那就更perfect了!
说真的,我压根没把世界末日放在心上。呃,应该说我们全家都没把世界末日放在心上。爸爸说这是人忧天罢了。
如果第二天就真的是世界末日了,我会在前一天做什么呢?
我想,我会和家人聊天,聊一些有的没的,聊一些感人肺腑的;当然还有和我亲爱的闺蜜天南地北的聊起来。嗯,最后当然少不了带走我的小说漫画,把它们抱在怀里,迎接着那天到来。我可不想它们认为被主人遗弃了。我很有爱心滴~你可知道那些小说漫画堆满了我整个书架,总共加起来有上RM100多以上或超过啊~唉,心疼!
终归来说,世界末日这一天,千万不要到来!
打勾勾:约定!
我一点也不期待你的到来!
因为,(人家还没谈恋爱的说) >0<
好啦!到这里不知该什么了?
给自己定一个2013年的目标吧!:——
希望找到自己的人身目标,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不想有事情后悔遗憾,然后找到为之而付出努力的动力,与家人之间相处更和睦,与闺蜜知己友谊持续升温!
好像。。。太多了。=3="""
总之,就努力达成吧!
2013201320132013
希望是个太平年!

                                                  By:∮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