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心很累。

今天早上我刚起床,发现眼睛肿起来一大块,样子好狼狈,连我自己都忍不住鄙视起自己来。

我真的一点小事也做不好。
昨天,眼泪成了我的最佳玩伴,我一整个晚上都在眼泪的陪伴下沉沉睡去。
终究都是要对不起很多人。
真的很对不起,学姐还有一班一起努力的伙伴。
我真的没有办法解决我自己的问题了。
我不敢了,想放弃了,心累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爸爸很凶的骂我,还要我把学姐的电话号码给他,他要骂她的恐怖样子。这14年来,我第一次怕我自己的爸爸;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爸爸很恐怖。
也许,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加入这个大家庭。
我无法原谅他这样对我的学姐们,我知道她们真心把我放在心上。
我也永远不能原谅他竟然也打算把凯俐也骂一通。
我很怕。
被骂后,我赶快躲进房里,发通凯俐的电话,没有人接,我急了。
姐的电话没接;她自己的电话也没接;最后打她的家里电话,是她姐接的,她说她已经睡了,我更急了,爸爸一定会打去把她骂一顿的,过后我告诉她姐,如果有我家打来的电话千万不要接。我想她姐已经猜出一个大概了吧!过后我也发短信给凯俐,叫她以后手机联络。
然后,妈妈煽风点火说要去学校把学姐骂一顿,我更慌了。我求他们不要去,那时候我紧紧抓住自己的裤脚,眼泪一点一滴的往下掉。
没有人帮我,弟弟也很怕,那时候我真真的体会到什么叫无助。
我迅速发了短信给学姐,我爸妈要干什么。
过后妈妈敲门,我没应,我怕,所以我不要开门给她。
她拿钥匙开了我的房门,我浑身发抖的躺在床上,眼神迷茫的把手机藏在枕头下,我抱着手臂,静静地趴着。
我突然想到什么,赶紧求她说千万不要去学校找学姐,一切都不关她们的事。妈妈说如果我退出比赛,她答应帮我和爸爸说不要去学校找学姐。我二话不说马上就答应了。只要没能伤害学姐,答应这种事情一点也不算什么;就算要被她们误会我也没关系。
晚上,我关了灯,听着耳机里的歌一遍一遍的播着,当听到了里面《别再哭了》的歌,我的眼泪更凶了。
我发现,听着歌能回忆着和学姐们发生的种种的有趣的事情,我都会笑。
然后眼前突然就会出现爸爸恐怖的画面,我就会怕得发抖。
很可笑。我从懂事以后,爸爸就没有那么恐怖的凶过我,打过我。
其实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裁缝师要来学校为我们量身订做我们比赛的衣服,我不能去了。
其实原本是星期四的,二度了时间,现在有点对不起联络裁缝师的学长。
比赛服的价钱也是我妈不给我比赛的原因。
看到这篇文章的,请看了就算,就当是一篇很可笑的文章。
当一切就这样过去吧!
不要问,不值得。
凯俐,对不起。


                     BY:伤心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