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假期我的每一天。

最近,我都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
铃声响了,按掉,继续睡。铃声再响,再按掉,再继续睡。没有间断过。即使闹铃调了早一些,还是没啥感觉。
睡得好饱,却觉得睡不够。
糟了!家里要养一头猪了!
喝哼!打住!这。。。这不能怪我啊~因为,我每天凌晨2点多才睡。
晚睡的起因当然是上网看小说。
百看不厌!




唉~我没去学校了!!!
PPS的活动我也没去。。。
我猜,大概,扣了整30分吧!
唉!明年我惨了。又要SUKARELA加回来。
因为最近爸爸出车祸了,车坏了,幸好爹地妈咪没发生什么事情。
就是去不了学校!
该死的车祸!

这几天在家发呆之余,我才想到要做体能测验。
跑步,PUMPING,SIT UP,鸭子走,青蛙跳,能做的都做。
这些无非都是为了重返学校而做的准备。
这些固然累,可我不想变成任何人的累赘,一点也不想。
其实,这些都在我不能预料的范围。
我,真的很怕害了别人。
冥冥之中都是注定的吗?为什么越是挣扎,越逃不了呢?
有几次我都只想逃,拼命的逃,逃到没有人找到的地方。
可为什么结局还是一样?我终究逃不出自己的命运。
有人比我做的更好,比我更加加倍努力,可结果却不是自己要的,真的很不公平。
我是一个差劲的人。
超级罪该万死的人。
圈子里,我觉得我是不应该出现的,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解释这种感觉。
感觉就像分开了她们一群人。
我就像一个局外人。偶尔闯禁区打扰她们,过后又拍拍屁股走人。
我觉得我没她们感情那么好,好吧!我高攀不起。
我不知道她们有没有把我当朋友,可我一直都把她们当朋友。
一个群里,不是应该互相合作为了达到共同的目标吗?
这个好像是她们的目标,不是我的。
我没资格拥有这些目标。
我突然觉得好累,累了在前面奔跑。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努力了,有成果吗?
我希望有,我不想她们因为我而使一切努力白费。
这样我会很不甘心。我不想做罪人。



希望一切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我的心情都是阴的,什么时候才会放晴呢?
希望有一个人,能明白我的无奈,我的痛处。
请不要再触碰我的底线!




                                                     BY:∮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